站长之家 - 经验 2013-04-18 09:37

兰亭集势CEO郭去疾:徐小平的一个电话改变了我的人生

《兰亭集势CEO郭去疾:徐小平的一个电话改变了我的人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天使投资对我的帮助”专场讨论中,兰亭集势董事中兼首席执行官郭去疾表示,他是一个偶然的创业者,创业者一定要融资,把天使投资人的钱当作自己的钱,获取投资人珍贵的批评...

兰亭集势董事长兼CEO郭去疾...

而伟大的公司我相信都是变异的产物,所以具有偶然性,所以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这些天使投资,十万美元很少的钱,一个信念对一个人的一个相信,盲目的相信其实是,今天回过头来看,小平可能觉得说我过去对郭去疾的相信是一个正确的,见面不超过五次,可能这个相信真是盲目的,但是可能正是这些偶然的因素,没有绝对正确的标准,才让这种变异的产物发生了,才让这个社会推进了,所以我是一个相信偶然性,并且赞叹偶然性的人我觉得小平最伟大的地方就是让这种偶然性成为真实的现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