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3-04-12 18:11

5个步骤:如何做到更好的管理公司数字营销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2日报道:每个公司都拥有数字营销策略,即使你没有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或其他社交网络上花过任何时间,但是,客户通过这些对你的公司进行建议。拥有不同的数字营销比任何时候都重要 ,你可以在你的日程安排中抽出点时间,定期评估你的数字营销策略,以下是5个步骤如何做到这一点:

1、 对你的数字营销目标进行评估

好的数字营销策略评估就是在过去的时候,你已经为自己设定了具体的目标,数字营销目标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A:你的博客文章所收到的社会评论数

B:你的社交网站有多少粉丝

C:提到你品牌的社交媒体网站有多少

D:关于贵公司的评价,如谷歌评论和Yelp

E:从社交网络作为入站的访问者

如果你以前设定的目标,不适应现在公司的情况了,需改变你的目标,根据产品、服务变化来改变。

2、 重新审视你的目标客户档案

任何良好的数字营销计划都是建立在一系列良好的客户档案之上的,因此,你需要勾勒出你想通过宣传达到好效果的特定类型的人,在你没有新的idea时,你不应该推出新的营销活动,知道你已经有了目标客户的相关统计,web活动等。你还要在这基础上,不断更新最新的数据。

例如,你在facebook上设置了针对男轻男子的报告,但facebook上也受到了来自中年妇女的欢迎,那你就需要重新评估这个新的营销活动,关于客户数据的相关元素。

3、 时常查看数据的存在性

当你重新审视你的目标客户的类型时,你还要定期评估你是否正在积极参与正确的数字特性。

例如,你现在再某个行业推出了针对18岁到26岁的年轻女性的数字营销活动,如果这个活动在推出之前,你没有花时间确定你是否活跃在正确的网站,那你将错过潜在的巨大的流量来源。

4、 评估你的留言策略

在数字营销活动中,有哪些特定类型的留言,主要有博客、视频、播客等。此外,你还得考虑到你的这些留言方式是否能与你的听众产生共鸣?

如果你的数字营销留言符合你的客户期望,你会看到你的品牌在社会的参与活跃度高。但如果没出现这些情况,说明你公司发布的留言和客户之间的利益不相符。

5、 检查你的数字营销的投资回报率

当涉及到数字营销绩效评估的最后一件事,就是你得考虑你的整体投资回报率、最终你会发现,你的数据能够证明你的努力是非常值得的。

要衡量投资回报率,你需要了解两个不同的变量:

1、 为你的数字营销活动投资了多少金额

2、 了解哪些可以转换的经济利益

如你的公司花了500美元在数字营销成本上 ,以及500美元在劳动力上,结果你确定来自社交网络的总利润为200美元,那你就需要调整或是缩减你的数字营销力度了。

文/竹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