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3-04-12 09:44

Foursquare通过债券融资筹得4100万美元

《Foursquare通过债券融资筹得41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米读小说不断创新,领跑免费阅读大潮

2018年,趣头条仅用27个月便成功登陆纳斯达克,上市后旗下孵化的新品米读小说同样惊喜连连。米读小说是国内首创的免费网络文学阅读产品,自2018年5月底正式上线,采用了“免费+广告”的模式切入网文阅读细分市场。据悉,米读目前的增长斜率甚至比当时处于同一阶段的趣头条更高。上线半年后,在未通过趣头条导量的情况下,截止去年12月底米读小说的DAU已经突破了500万,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过2小时。 米读小说继承了趣头条在数据中?

新功能加持?索尼OLED智能电视还有你不知道的事

虽然在过去的一年,TCL和海信单就销量而言,已远远超过索尼,但由于长期以来索尼一直专注于OLED电视的研发生产,所以索尼的电视销售额依然较往年有所增长。或许意识到当前液晶电视市场供应过剩,因此索尼早早将重心转向OLED市场。 由此可以看出OLED正在以可见的速度吞噬电视市场,LCD市场或许终将成为过去时。未来OLED、QLED、激光电视这三类带有高端属性的产品,随着市场需求的增涨,势必会成为主流。 然而,谈到OLED就不得不提?

苹果将在WWDC 2019上更新三大操作系统:iOS夜间模式要来了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 6 月 3 日开幕。届时,该公司将推出一系列新的应用程序、功能和开发工具,并将对iPhone、iPad、Mac、Apple Watch和Apple TV等设备所运行的操作系统进行更新。

五一旅行拍照无需技巧攻略 有华为P30系列就够了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相信好多人已经计划好了一场愉快的旅途吧。为了让出行轻松一些,不少人选择了手机来记录自己的行程。所以,笔者在前几天入手了一台华为P30 Pro。笔者之所以选择华为P30 Pro,是因为它除了性能强大、设计时尚之外,还在拍照方面也有着很多的优势,尤其是超感光徕卡四摄在圈内也有着不小的影响力。华为P30 Pro拥有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f/1.6、27mm、OIS)、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2.2、16mm)、800万像素?

外媒:折叠手机或成下一个谷歌眼镜 市场未启动就夭折

在2019年西班牙巴塞罗那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许多公司推出了折叠手机,希望作为智能手机市场的新突破,吸引消费者更换手中使用多年的手机。不过近日三星电子的折叠手机爆出了屏幕断裂的重大技术故障。据外媒最新消息,三星重大故障表明折叠手机技术可能会像谷歌的智能眼镜项目一样提前夭折,原因是缺乏可靠性。

和平精英电脑版在哪下载?PC电脑版下载安装流程介绍

和平精英游戏有没有电脑版本,PC电脑版在哪里可以下载安装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腾讯和平精英的电脑版安装方法。

全新德国阿玛仕1050RS全激光落户成都普瑞眼科

4月25日,新一代德国阿玛仕1050RS全激光设备在成都普瑞眼科医院顺利装机,此举标志着普瑞眼科在近视矫正领域再次实现新跨越——将全球主流近视手术悉数收入囊中,开创四川近视手术新高度;足不出户,在成都普瑞眼科即可享全球所有主流术式。继全飞秒后,阿玛仕1050RS全激光的引进,将为蓉城患者近视矫正再添利器,至此成都近视手术迎来“千频时代”。13年普瑞眼科引领近视手术前沿科技2009年,西南率先引进美国宇航飞秒激光,开启近

闯奇数据:腾讯首款AR游戏《一起来捉妖》解锁“游戏和商业”新姿势

4 月中旬,有一款新游戏霸榜了CQASO的游戏榜,它就是腾讯出品的首款AR游戏——《一起来捉妖》。具体来说该游戏是一款“收集养成对战类”游戏,游戏设定像是电影《捉妖记》那种现实和神鬼交错的世界为背景,玩家作为御灵师去捕捉那些类似古代传说中的妖灵。但是当你试玩了一圈这个游戏后,你会发现这款游戏像极了… 2016 年火遍全球的《精灵宝可梦GO》,连捉妖方式都是相同的——「扔球」。虽然有些“山寨”的痕迹,但是却没削减它?

堡垒之夜第八赛季第九周隐藏任务怎么做?隐藏星星位置介绍

堡垒之夜第八赛季第九周的隐藏任务是什么,第9周隐藏星星位置在哪里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隐藏任务介绍。

58同城本地服务会员权益全新升级,“服务、特权、优惠”三大提升为商家赋能

近年来,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技术向传统行业广泛渗透,以“互联网+”思维对商家进行流程再造成为趋势。日前, 58 同城在为本地生活服务类商家,提供综合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实现本地服务会员权益全新升级,以“服务、特权、优惠三大提升”为商家赋能,让生意变得更简单。服务升级,丰富内容满足商家多元化需求升级后的 58 同城本地服务会员权益,包含更加丰富多元的专业服务,涉及推广服务、商机服务、保障服务、赋能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