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3-04-01 09:24

国外新闻阅读应用的2.0版竞争:潜力挖掘刚开始

《国外新闻阅读应用的2.0版竞争:潜力挖掘刚开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法国里昂商学院华北学生校友会在京成立,创客先锋再启程!

2019 年 4 月 27 日,法国里昂商学院华北学生校友会、体育俱乐部、美业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仪式当天,近 200 位长期活跃在华北地区的校友们齐聚首都,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亚洲校区校长王华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欢教授等嘉宾出席成立仪式,与学生校友们共进晚宴,共祝未来。搭建学生校友平台 启动终身学习计划作为法国里昂商学院在中国内地首个官方校友组织,华北学生校友

平安挺进深水区?“金融+科技”视角下平安的AB面

进入21世纪,当代企业史的编写不再是单一业务维度的延展,而是跨界多维度的立体呈现。对平安来说,这样的抒写更加明确。近日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上,平安将这样的多面做了进一步的阐释,这一次站台的是平安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陈心颖,她将平安在21世纪的多面凸起形容为“星河系”,在星河系里驻扎着平安科技、金融壹账通、平安好医生、平安医保科技、汽车之家、平安城科等创新业务公司,同时平安的另一端连着外部众多的

大麦网联手阿里88VIP推会员专享频道 主打稀缺演出

大麦网联手阿里88VIP打造的会员专享频道“周末推荐”今日正式上线,频道上线首周围绕北上广杭等 7 城的 11 个演出项目开启88VIP会员尊享服务。

小天鹅A:公司股票将自5月8日起开始停牌

今日,小天鹅A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自 5 月 8 日起开始停牌,此后将进入​现金选择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不再交易,直至实施换股后,转换成美的集团股份在深交所上市及挂牌交易。 5 月 7 日为公司股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讯飞智能录音笔将于近期上市 受消费者普遍期待

作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四大平台之一,也是中文语音和人工智能产业的领导者,科大讯飞在语音识别、语音合成、机器翻译、机器理解等领域的自研技术成果享誉国际。基于在智能语音及人工技术深耕二十年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录音笔——讯飞智能录音笔也于近日正式被推出。根据介绍,此次被推出的讯飞智能录音笔有两大主要功能,其一是在记录声音方面十分专业,其二则是支持实时语音转写成文字。作为科大讯飞

锤子科技 Smartisan OS 微博更新认证信息成为字节跳动旗下公司

日前,Smartisan OS 官方微博更新了企业认证信息,认证主体从原先的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转变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厨房里20多年的小人物凭借闪送竟成人生赢家

我是张拴勋,陕西人,学历不高,从小就跟着村里的炒菜师傅学手艺,年轻的时候我满门心思都是想要去外面的世界闯一闯。大城市遍地是黄金啊,现在想想,那时的我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2010年,我踏上了北上的列车,开启了我的北漂之旅。凭着我从小的手艺,我进入了一家北四环餐厅,每个月的工资是4000块,日子过的无趣又乏味,而且这些微博的收入对于家里负担越来越重的我来说,明显入不敷出。那个时候,一家五口的生活压力都压在我身

官宣!OPPO成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合作伙伴 将在内容传播、品牌展示方面展开合作

今天上午,OPPO、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官微先后宣布双方合作的消息。今天起,OPPO正式成为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全球唯一手机行业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亚洲唯一合作伙伴!

百度地图推出“世园会一键智能游”服务

近日,百度地图推出“世园会一键智能游”服务,基于地图能力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景区信息及游玩内容推荐,串联起景区出游的各个场景。“世园会一键智能游”是集小度AI导游、AI识花、精细化3D底图、全景虚拟游、美食及酒店等功能于一体的“一键智能游”标杆案例,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智能旅游服务。在百度地图搜索栏中输入“世园会一键智能游”,即可开启一次充满智慧和新鲜感的世园会之旅。

大将军罗马有哪些修改变量?全局变量汇总

大将军罗马游戏内有哪些变量可以修改呢,游戏内可修改的变量数据是什么,我们来一起看下全部变量介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