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3-03-29 09:41

实录:李开复对话史蒂夫·布兰克

《实录:李开复对话史蒂夫·布兰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开复:欢迎白牌机制造商采用Android

8月18日消息,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日前表示,谷歌欢迎中国白牌手机制造商开发基于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产品。

李开复 世界因你不同

李开复在《世界因你不同》里说:“我想,那就是来自我内心深处的声音了。当一个微小的火种慢慢地在心里闪烁,最终蔓延成为燃烧的火焰;当一个并不清晰的潜意识渐渐地野蛮生长,成为了明确的意志;我想,这就是作出改变的时候了。”这次改变,让李开复离开全球最有创意和

创业如何突破?2017经济形势分析

近年来,国家经济处于低迷状态。就业难、创业难成为社会重要问题。为了解决这一现状,2016年杭州G20峰会,20国领导人汇聚一堂,共商经济发展大计。不久后,第二届创客周在深圳拉开序幕,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重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 在很多人眼里,创业可能就是几个志同道合的人租一间小的办公室,买几台电脑然后埋头苦干。每天24小时恨不得有25小时在工作。日子总会有熬出头的那天。但是对于很多独?

企飞:唯创业与美食不可辜负

2017 年 3 月 7 日,由企飞发起,中子星、分贝通、 1 号签联合主办的“当餐饮遇上垂直美食O2O”闭门会在京粮大厦成功举办。人人湘CEO穆剑、WishCOO杨健菲、创壹基金投资总监姜稳三人围绕餐饮领域创业投资经验、消费升级等话题与在场嘉宾展开讨论。穆剑率先以人人湘不收现金,坚持做互联餐厅的原因来阐述了餐饮企业目前面临的困境。他表示,在餐饮企业面临三高一低(即食材、房租、人力高、利润低)的情况下,只有合理的“+互联网”,

创业总结:记录这三个月的酸甜苦辣咸

hi~大家好,今天是我第二次创业也就是伯骐咨询开张三个月的日子,这三个月的经历,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各种酸甜苦辣咸,做技术的人真的是单纯啊,出来各种被坑,各种被骗,好在我的学习能力强,慢慢的我也不会那么单纯了,恩,是社会把我逼良为娼的哈哈(开个玩笑)! 好了下面我就总结下一些经验,供大家一起讨论学习。

再温暖的鸡汤不如一场殊死的战争,诸神之战四赛区冠军出炉!

创业被视为这个时代的红利,另一方面,创业的艰辛却难以想象。创业是体验主义,不是经验主义。前方可能是蓝海,也可能是泥沼。但无论是蓝海还是泥沼,试了才知道。 创业者,你们过得还好吗? 很多看上去屹立在风口上的创业者,其实是不堪一击的。首先,创业者们需要迈过的第一道坎就是融资问题。创业公司大量涌现,然而找投资人对于这些创业者来说就像是大海捞针。其次,流量、推广更是成了无成本或低成本创业团队一个玩不起的游戏

洪波:李开复四年为谷歌中国奠定基础

9月4日早间消息,对谷歌中国区总裁李开复离职一事,互联网知名分析师洪波今日对腾讯科技表示,李开复在谷歌中国几年工作基本可以令人满意。

警惕“豪华创业”

00用心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值得做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呢?这是创业者和参与创业的人应该思考的核心问题。

国际金融报:李开复,该走下神坛了

李开复是谁?把这个名字打进谷歌搜索,搜索框下拉菜单排列在前两条的词条是“李开复给大学生的信”、“李开复学习网”.点击搜索,谷歌提供的搜索结果,前两条则是“我学网”、“开复和他的学网—李开复—新浪博客”.如果你确实不知道李开复其人,看到上述信息,可能会猜测,他

李开复:谷歌中国进入转机 今年总营收很可观

8月17日早间消息,近日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在接受腾讯科技独家专访时透露,谷歌中国今年的总营收将会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目,超过很多中国其他的互联网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