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3-03-26 14:56

“二十四节气之菜市场”,手机里的菜价统计员

《“二十四节气之菜市场”,手机里的菜价统计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CCTV13不久前播出过一段新闻,讲的是在北京新发地便民市场的一位60多岁的菜价统计员刘大爷的故事...

“二十四节气之菜市场”就是这样一款基于地理位置、时间,提供附近菜场(批发、农贸市场)的今日菜价参考价及菜价趋势的移动应用(支持iOS/Android/WindowsPhone)...

几个创始人更是老清华人和互联网老兵...

友通达已经可以做到纯机器分类,和自学习的引擎...

深圳有一家和“二十四节气之菜市场”类似的菜价统计网站——中农网,他主要针对深圳5个农贸市场做非常精细化的数据收集和分析,然后通过向企业用户出售数据来盈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kuailiyu.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