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3-03-19 16:11

Android Hub一个“打扮”Droid用户设备的地方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报道:如果你是Droid用户,你想为你最新的应用程序和配件装扮一番,可以使用Android Hub。

Android Hub是什么?

Android Hub是一个为你的Android提供了一个一站式的购物需求,该网站可以让你通过其庞大的应用程序中进行搜索,对任何的设备,如平板,摩托罗拉、HTC、三星等都可以适用,主要的分类包括以下几类:

1、社会

2、购物

3、教育

4、娱乐

5、生活方式

6、喜剧

7、金融

8、书籍

9、天气

10、旅游

Android Hub如何工作?

当你点击你想要的类别的时候,该网站将出现你所需要下载的应用程序。例如,当你点击当地旅费类别时,所有的Droid应用程序将显示出来,并细分为“所有”、“支付”等类别,你可以进一步点击“最高评分”、“点击排行”等,点击你想要的程序,你会看到谷歌播放和下载页面,这样你就可以从直接从网站上下载了。

如果你像我一样,当涉及到移动应用程序时,不知道在寻找什么,幸运的是,在你搜索的过程中,Android Hub将为你提供广泛的名单,让你了解市场上更多流行的应用程序,让你做出Android应用程序下载的决定。

如果你是Android用户,不妨试下Android Hub,将为你带来更好的Android应用程序,可以为你节省时间和精力。

文/竹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