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3-02-27 09:32

为什么你成不了企业家?

《为什么你成不了企业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见地、手段和性格都是属于自己能够控制的范围,资源和机运都来自外部条件,并随着你自身三元素的强弱,产生对资源、机运程度不同的控制力...

第三,企业家支撑自己的见地,需要其他支点,这些包括亲和力、领导力、坚持、成为高效能管理者的勤奋(雷军工作时间长,所以能在公司更好的贯彻自己的见地...

即使你习惯说YES,也学会说NO...

说了这么多,希望你现在不是失望,而是对很多企业家报道中不曾提到的部分,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唱着吉克隽逸的《即刻出发》,开始你人生的又一段探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heim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