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3-02-17 08:47

7年创业经验总结:创业前需要知道的11件事

《7年创业经验总结:创业前需要知道的11件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下海创业,不怕“翻船”的姿势是?

创业就像是航行在大海中,你必须要有万全的准备来抵御不知何时到来的“风暴”,小心翼翼行驶至目的地。要是扛得住风雨,目的地就在不远的前方向你招手,若是抵不住翻船了,难道你指望着像无数故事里一样,有一只海豚来救你? 就算海豚来了,毫无准备的你也get不到正确的姿势投入海豚的怀抱啊,到时候还是死路一条,所以不如提前和海豚大兄弟结盟,成为共同抵御风浪的小伙伴。 是的,海豚大兄弟就是它——“海豚云主机—— 129 元?

仕邦沙包在线携手经济学家、歌唱家 “交锋”互联网创业路

仕邦沙包在线携经济学家歌唱家谈互联网创业由仕邦·沙包在线赞助的中国金融博物馆书院广州分院第5期读书会,10月29日如期在华南理工大学励吾科技大楼举办,国务院参事汤敏先生携手著名歌唱家戴玉强先生,与特邀主持 ...仕邦沙包在线携经济学家歌唱家谈互联网创业由仕邦·沙包在线赞助的中国金融博物馆书院广州分院第5期读书会,10月29日如期在华南理工大学励吾科技大楼举办,国务院参事汤敏先生携手著名歌唱家戴玉强先生,与特邀主

努力就可以更好

–––捷捷配镜创始人张丹自述 上门配镜从只是个想法,发展到现在的八辆配镜专车,服务了近万位顾客用了不到十个月的时间,作为一名在眼镜行业打拼了十几年并且经营管理过几十个连锁店的老兵来说,用不到十个月的时间开八个店,并且能够快速达到收支平衡,是很难想象的,且不说开实体店巨大的投入,在北京仅选址问题就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门槛。 江湖上一直流传着眼镜行业是暴利的说法,其实在市场经济充分竞争的条件下,只要不是垄?

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开幕 爱回收获“雄鹰奖”

2016(第十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于11月14日在上海开幕。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由创业基金会(EFG)主办,着力打造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的聚合力、影响力和创新力。爱回收作为全国最大的专业电子产品回收及环保处理平台参与了本次创业周中国站开幕,并获得了创业基金十年来首次评选的“雄鹰奖”。在创业周中国站的开幕式上,投资人、创业者、企业家以及众多媒体和相关领导都参与了本次活动,并由上海市领导进行了精彩的致辞。在创业?

一个农村站长的成长故事(一)

我是农历一九八七年四月二十六出生在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一个农村家庭里,我有三个姐姐,但是在家中父母从来不宠我,因为在我父母的眼中兄弟姐妹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重男轻女的现象。母亲一个很开明的人,而父亲是一个很严肃的人。所以我的印象中虽然在我犯错时间都是母

她力量·新动能——ZAKER打造互联网创业女神人气榜

随着“她力量”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女性站在了互联网+和创业创新的“风口”上,她们用女性特有的生活态度、思考方式和创业激情,在自己的创业领域闯出了一片天地。为了展示是互联网女性的创业故事和创业精神,描绘互联网女性创业样本,以激励更多女性加入到创新创业的队伍中,ZAKER启动了“互联网创业女神”评选活动,从电商、社交、内容创业等多个领域挑选出具有代表性的女创业者,分享她们创业故事和创业心得。在消费升级和个性化

赛菲尔王义善:从白手起家到开创新黄金时代的奋斗史

创业者如何从零开始走向成功?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商机?一个品牌又该如何从同质化的市场中脱颖而出?2019年4月16日下午,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义善来到中国传媒大学《企业创业与创新》的课堂,从自己白手起家创立赛菲尔的故事说起,分享了一路走来不断发掘探索商机、不断学习的经验,以及赛菲尔珠宝独特的定位策略,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充满励志色彩的社会启蒙课。从农村走出的黄金领军人一、一个“馒头”带来的梦想王

70-80后创业:源于儿时梦想和英雄情怀

【4月5日下午,mysee网创始人邓迪、伙聚网副总裁田野和伙聚网副总裁郭强做客“FaStart创吧”,与环球企业家主编助理张亮共同探讨70年代和80后的创业话题。】

这家公司要让你知道创业公司股份究竟值多少钱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由于私有公司透明度缺失,创业公司股票交易市场规模很小。旧金山公司Equidate想要改变这种情况。像Uber、Snapchat这样的私有公司在法律上并不需要共享诸如估值、股东持有的股票数量的财务信息。对于投资者来说,这种透明度的缺失是一种不小的危险。现在,私有公司股票交易市场Equidate计划揭开私有公司的部分财务信息的面纱。该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周一表示,它将向公众免费公开私有公司相?

创业为了爱

2007年5月26日,是一个绝对要值得纪念的日子。 因为答应给老婆做的网站终于搞定了。 高兴,除了这个词,我想不到还能有什么此可以代替。 跟她的相识说起来真的是缘分。 在人的一生当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很多人,街头巷尾、公交车上目光短暂的接触、擦肩而过、匆匆一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