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3-02-16 15:48

App开发者日记:iOS app开发是什么样的?

《App开发者日记:iOS app开发是什么样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在最近我和另一位开发者MarcoTabini(也是Macworld的贡献者)一起开发了我的第一款iOSapp,这个开发过程让我深刻理解了iOS开发,这些经验是我永远无法从其他地方获得的,也让我理解了那么多优秀app的开发者所经历的事情但是我想让你知道的是,即便是款糟糕的app,它也是开发者花不少时间和精力才做出来的...

当开始测试推送通知时,你需要将通知发送到苹果运行的测试服务器中——一旦你的app生成,这些通知需要使用不同的服务器--不同的证书...

我们见过很多优秀的app也见过一些糟糕的app,但苹果用自己的软件提高了开发门槛,另外一些第三方开发者也开发出了优秀的app,因此iOS开发者面临着人们逐渐养成的喜欢和使用优秀app的习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ocoachin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