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3-01-28 09:18

雇主是怎样炼成的 解读谷歌员工数据追踪计划

《雇主是怎样炼成的 解读谷歌员工数据追踪计划》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谷歌正在与苹果、Facebook、亚马逊、微软及其他大量创业公司就聘用员工的问题展开竞争,因此每名员工的离去都会触发代价高昂的、旷日持久的招聘程序...

塞提表示,谷歌员工当时感到万分高兴——许多人都说,谷歌宣布的这一消息是他们在这家公司中供职以来最开心的时刻,数据也显示那一年的谷歌员工满意度直线上升...

如果请求一名员工向其退休计划贡献8000美元而不是2000美元,那么这名员工就会倾向于贡献更多,即使他负担不起8000美元,还是会比在谷歌建议其贡献2000美元的情况下捐出更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龙虎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