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3-01-23 09:08

比常青藤盟校还难进!美国十大创业孵化器

《比常青藤盟校还难进!美国十大创业孵化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商业孵化器从20世纪50年代就出现了。传统意义上的孵化器一般是一些高等学府,它们通过向那些白手起家的创业者提供办公环境和施展平台来实现自身的价值。现在,新兴的科技孵化公司如雨后春笋一般遍布了整个美国,这些孵化公司提供专家指导、办公场所、法律咨询,甚至还提供种子资金——通常,这会以孵化出来的公司(甚至是理论上的公司)的一小部分股份为代价。不过,好的孵化器事实上比常青藤盟校都难以进入。 下面是评选出的10家最有代表性的孵化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