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12-28 15:06

让淘宝拍的翻倍 怎奈淘宝搜索等细节

《让淘宝拍的翻倍 怎奈淘宝搜索等细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来百度是不稳定的,所以我又开始了淘宝之路,让网站和淘宝一起运营,至少这样不是完全的依靠百度,所以淘宝,我来了,但是对于我一个淘宝新手,去和别人如何竞争,很多很多的疑问阻止了我的前行,但还好我坚信了自己,于是研究起淘宝了,我主要是研究淘宝搜索细节,没想到经过我不断的向别人请教和自己的加倍努力,终于找到了淘宝搜索排名的一些规则,现在我的小店已经3颗心了,每天都有10多笔的交易,尽管外面下着雪,而我的心里是暖暖的,今天就让我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一些淘宝心得吧...

点拨:这个过程乍一看起来十分简单,但是细心的站长会发现,淘宝也像百度一样有下拉框,这个下拉框其实会改变用户的搜索习惯...

点拨:所以如果你是淘宝卖家的站长,你不妨加入淘宝消保什么的,尽量争取更多的机会嘛,不要怕出本钱,舍得舍得就是舍才会得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c.yiren8.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