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2-12-20 09:36

详解新版支付宝:不玩Passbook 意图在线下

《详解新版支付宝:不玩Passbook 意图在线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08年手机支付用户将达3300万 亚洲居首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近日发布预测报告称,到2008年年底时,全球使用手机支付的用户总量有望达到3300万,其中85%用户来自亚洲市场;到2011年时,全球手机支付用户总量有望在今年基础上增长三倍,增至1.039亿户。 Gart

央视曝手机支付安全隐患 专家推荐手机支付保镖

随着网络购物规模的不断扩大,简单、便捷的手机支付成为目前发展最为迅速的支付手段,随之而来的移动支付安全性问题也越来越引人关注。近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光病毒二维码盗取用户信息、划走账户钱财,暗藏巨大风险。

北京300家商户支持手机支付

目前,在北京已经有300家商户支持消费者使用支付宝买单,其中包括将太无二、嘉和一品等连锁餐饮店以及如3W咖啡馆等的商户。

主流国产厂商联合银联推出手机POS:可刷卡收单

昨日,我们报道了中国银联联合华为启动银联手机POS产品首批应用试点合作的消息。

手机支付安全新招:银行商家警方合力筑网

移动支付无疑是当前最为火热的业务,银行、运营商、互联网公司纷纷踏入其中。移动支付红火发展的同时,支付安全问题也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近日,腾讯移动安全实验室发布《2014第一期手机支付安全报告》,报告提示了当前移动支付面临的三大风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