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2-11-29 10:04

创业者的忧虑:创业失败娇妻和孩子怎么办?

《创业者的忧虑:创业失败娇妻和孩子怎么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问:创业之前有没有想过,大不了老子啥都亏了从头打工? 我还真没想过,就想过败了之后继续折腾,穷折腾!但是老婆一直提醒哦,咱家的家当就那么点,千万小心啊!你们呢? 答: Rudolf von Zeit 这问题很有意思, 首先我个人认为人生是无法规划的, 第二个是, 我们想想, 黄光裕出来后, 他能去那打工? 可能有的人会想, 我又不是黄光裕, 我没那么有名, 应该没关系吧? 其实, 创业者和黄光裕的差别是, 黄光裕一般人都知道是谁, 但是创业者若把自己当成无名之辈那就错了, 因为当创业者一创业时, 就成了那个行业的共同敌人, 差别是, 一般人不知道你是谁而已, 如果你一辈子只会做模具, 当你的公司完蛋之后, 你要去那找工作? 你的敌人当然巴不得你完蛋, 他?? 现在还要收留你吗? 所以我说这是一个很有趣的问题 ^^ 那么创业失败后会如何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heim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