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2-11-12 21:16

苹果为何与HTC和解,却继续与三星死磕?

《苹果为何与HTC和解,却继续与三星死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最低约4831元起!三星S10系列售价曝光:5G版售价要过万

上周,三星官方正式对外宣布,将于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此前频繁曝光的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关该系列机型的最新售价信息也得到曝光。

三星Galaxy A50再曝新料 4000mAh电池/2400万摄像头

在本月初,我们曾报道过有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A50的Galaxy A系列新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跑分库信息显示Galaxy A50搭载4GB内存、Android 9系统,装备了三星自家新SoC——Exynos 9610处理器,单核成绩为1681分,多核成绩为4897分,性能接近于骁龙660以及骁龙670机型。

没有好AI不能叫旗舰 三星买Siri发明人新创企业

网易科技讯10月6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三星表示,将收购苹果Siri发明人创办的高调人工智能(AI)新创公司Viv Labs,以在尖端人工智能领域与其他科技巨头竞争。在这方面落后的三星,现在准备在其庞大的家电和移动设备上增加类似Siri的智能语音功能。三星商业开发和战略收购高级副总裁雅克布·伦齐(Jacopo Lenzi)表示:“我们在利用AI上有着独特的机会,向行业展示了未来的智能、互联世界的样子。”两家公司拒绝透露交易

三星“探知未来”2016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大赛精彩落幕

12月22日,由中国科协科普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主办,中国三星独家赞助的“SOLVE FOR TOMORROW 探知未来2016年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总决赛在中国科学技术馆迎来终极对决,从全国不同地域1041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54支精英团队,齐聚同一赛场进行比拼,展现当代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的最高水平。决赛当天,最终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成为本届赛事的终极冠军。作为关注中国青少年科普教育的长期践行者,自2013年?

三星宣布收购哈曼集团 但三星S8来不及支持哈曼音频技术

日前,三星宣布收购哈曼集团,虽然对于韩国巨头来说,看中的是汽车零部件业务,但后者大名鼎鼎的音响底蕴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三星S8很长时间以来,三星的Galaxy手机都没有将音效作为重点培植,此次收购燃起了外界的期待。然而,三星高管汽车部门高级副总裁Park Jong-hwan在接受The Investor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将把Harman的高端音频技术加入到Galaxy S系列手机中来,那么首款产品可能会在2018年问世。”但因为Park的职位是汽车

三星Note 7全球召回 iPhone7能否抓住天赐良机?

网易科技讯 9月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全新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本来让三星电子手上拥有一张“好牌”,该公司旨在让这款智能手机不但吸引原有其超大屏手机的粉丝,同时招来新的用户。但随着越来越多用户报告Galaxy Note 7的电池存在严重缺陷,三星不得不在这个或许最糟糕的时候召回这款热销设备。三星周五表示这次召回可能需要几周时间,而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预计将于下周三推出。三星的这次召回,让苹果新一代iPhone有

事儿闹大了 三星全球范围内召回Note7手机

韩联社援引一位三星电子官员的话报道称,该公司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其最新款Galaxy Note 7旗舰手机。这样的召回规模在三星电子历史上尚属首次。三星Note7三星Note 7上市不到一周。据悉,此前有报道称,有几部Note 7在充电时出现了爆炸的情况。三星电子的这位官员表示,报道中所出现的爆炸是新手机的电池造成的。这名匿名的官员表示:“最为重要的是我们消费者的安全问题,我们不希望让我们忠实的消费者失望。”,此外三星电子预

三星开发神秘新款平板电脑 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推出

据外媒报道,三星目前正在开发一款针对于中端市场的平板电脑新品,这款新品隶属Galaxy Tab A系列。据悉这款平板电脑新品将会在2019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与Galaxy S10系列手机一同发布。这款平板电脑将会是三星在2019年首款推向市场的平板设备。

三星向韩国Note7换机客户提供升级S8计划

网易科技讯 10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为留住客户进行新的尝试,针对用召回的手机换Galaxy?S7手机的Galaxy?Note?7客户推出升级计划。周一,三星发表声明称,无论是换了曲面屏Galaxy?S7还是平板屏Galaxy?S7的客户,明年都可通过升级计划更换Galaxy?S8或Note?8。由于连续出现手机起火事故,三星决定永久停止销售Note?7,除了提供退款和换机服务外,三星还给韩国受影响客户提供10万韩元(约合88.39美元)的经济补偿。三星

三星Galaxy Note 8前面板曝光:屏占比更高!

7月14日,一位自称三星粉丝的推特用户曝光了一张手机前面板对比照片,照片中展示了两个手机前面板,分别是三星Galaxy S8+以及另一个不知名手机的前面板,根据之前泄露Note 8的信息,这极有可能是未发布的三星Galxy Note 8的前面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