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2-11-02 09:21

求职社区Glassdoor融资2000万美元

《求职社区Glassdoor融资20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任天堂背后多了个腾讯,Switch能改变小众命运吗?

对于国内主机和手游市场来说,这件“小事”是否会带来出乎意料的变化?任天堂准备推出第二代switch的消息正不断来袭,与此同时,国行版的switch终于“进门”了。

自走棋手游5月6日更新维护公告 自走棋手游更新日志

自走棋手游在5月6日进行了一次新版本的更新维护,其中不少的棋子在这次更新中有了不小的变化,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自走棋手游的更新维护公告。

徐明星退居二线,OK进入职业经理人时代

2019 年 4 月 11 日,徐明星卸任北京欧凯联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和经理,由OK集团"老将"李广鹏接任。加上之前OKEx CEO由外聘人员担任,OK进入职业经理人时代。

全能商务!宏碁TravelMate P2系列商用笔记本创造无限可能

互联网时代,笔记本成为我们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应对不同工作场景的不同需求,宏碁推出的TravelMate 系列商用笔记本,囊括满足日常办公的主流商务本TravelMate B1 系列、面面俱到的全能商务本TravelMate P2 系列、便携高端的超轻薄本TravelMate X5 等安全易用的商用笔记本。其中最近焕新升级的宏碁TravelMate P2 系列商用笔记本,可称为TravelMate 系列中的全能健将,它配置灵活,便于随需选择,打造出快速高效的办公体验。今天就来给?

作业帮开展版权保护行动 并成立未来文学院

作业帮举办版权保护宣传活动,宣布已开展版权保护行动,对课程内容被盗播、倒卖等不法行为进行杜绝和追究。作业帮还在会上宣布与中国青年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就固化保护版权作品、共同开发引进优质版权内容进行签约。

乐视云计算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因拒偿还时趣互动10万元

4 月 18 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 4 月 1 日,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原因为被裁定偿还时趣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101678. 18 元,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

USDT黑历史一箩筐,稳定币脱离监管还能走多远

一年以来,USDT一直事故不断,昨天,Tether又被曝出与Bitfinex涉嫌联手“操纵市场”?受其影响,刚刚回暖的币市遭受重挫,主流币全线大跌。

我为歌狂真人版什么时候出 我为歌狂真人版电视剧播出时间

5月6日,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宣布 音乐动画《我为歌狂》将推出真人版电视剧,我为歌狂是很多80后90后的童年回忆,大家对于这部剧的期待自然是满满当当,那么我为歌狂的真人版什么时候才会正式播出呢?

英特尔拟退出 5G 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并放弃在 2020 年推出产品

据彭博消息,英特尔公司表示,其计划退出 5G 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并完成对在个人电脑、物联网设备和其他以数据为中心的设备的 4G 和 5G 调制解调器方面的机会的评估。该公司还将继续投资其 5G 网络基础设施业务。英特尔首席执行官 Bob Swan 说:「我们对 5G 市场以及网络『云化』中的机会感到非常兴奋,但在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中,已经很明显没有明确的盈利和获得回报的路径。」

五一出行别被“锁”住手脚,琨山通用解锁智能锁新姿势

随着今年五一“小长假”消息的放出,网友们炸开了锅,不少网友“蠢蠢欲动”,都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规划行程、约朋友、订机票……一时间五一国际机票搜索量暴涨。但理想很饱满现实却很骨感,家里有老人、小孩、保姆的,安全问题难保证,“说走就走”不现实。琨山通用智能锁提醒您,就算远在千里之外也能有智能锁帮你把关,时时掌握家门进出情况,不被“锁”住手脚在游玩中尽情放飞自我。“留守成员”成心病,玩中带“怕”不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