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2-10-30 11:16

谷歌眼镜畅想:现实世界充当应用平台

《谷歌眼镜畅想:现实世界充当应用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EYE聊网贷】直击备案试点工作 助出借人看清网贷新形势

近日,一则关于P2P行业将于下半年迎来备案试点工作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据了解,相关监管部门正就网贷备案细则征求意见,并下半年推进备案试点工作的进程。根据目前披露的消息称,网贷机构将按照经营范围划分为单一省级区域经营与全国经营两类,并需实缴注册资本、不同比例的风险准备金、风险补偿金等。另外,出借人的出借余额在同一机构网贷机构出借余额不得超过人民币 20 万元,在不同网贷机构中拟不得超过 50 万元。虽然备案?

6张图告诉你, 区块链的未来在哪里

近期,随着区块链跨链技术 Cosmos 的发布以及它对以太坊生态系统的潜在威胁,针对区块链互操作性也引发了不少讨论。

今日头条回应“遭百度索赔9000万”:将积极应诉

针对“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窃取搜索结果、索赔 9000 万”一事,今日头条方面回应称:“确实已经收到百度诉讼,我们会积极应诉。”

布克CEO罗兵:好的油烟机就是要在脸部以下把油烟全部吸走

今年年初,深耕油烟机行业 15 年的布克厨卫CEO罗兵带着他的全新发明——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接连在五个城市召开了新品发布会。 这款从功能到造型都被誉为凝聚了布克厨卫设计师品牌理念的新品类产品以“油烟不过脸,爆炒无呛味”为卖点,一面世便引起了业内高度关注。和老一代油烟机产品相比,它的核心技术优势就是有效吸力强。更快捷、更干净的排吸掉看不见的油烟,成为了布克油烟机的硬实力招牌。 布克厨卫CEO、新一代拦截式油烟?

华为发声明否认有关其软件中有隐藏“后门”的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周二否认了彭博社的一篇报道,该报道称运营商沃达丰在华为 2011 年提供的软件中发现了所谓的“后门”(backdoors)。

阿里巴巴发布永久免费商用字体!由汉仪字库操刀设计!

2019 年4 月27 日,在阿里巴巴 UCAN 2019 设计大会上,阿里巴巴设计委员会对外发布了一款名为“阿里巴巴普惠体”的官方正文字体,这款字体将被广泛应用在阿里里巴巴建筑空间、硬件设备、各产品客户端等九大场景,全方面支持复杂且多样的使用环境,从品牌的维度把所有场景设计整合并凝聚。阿里巴巴普惠体中文设计由汉仪字库副总经理闻申生、著名字体设计人汉仪字库艺术总监朱志伟指导制作,汉仪字库主创设计师陶一泓主导设计,汉仪?

泰捷WEBOX电视盒子销量破50万台,力邀50位专家全网拆机直播!

网络电视盒子相比较传统的数字电视盒子,优势自不必说。这不,号称网络电视盒子里的苹果手机——泰捷WEBOX电视盒子,销量整整突破了50万台!这就意味着至少有数十万个家庭或用户在使用泰捷WEBOX电视盒子,数据着实惊人!为了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泰捷WEBOX,官方还力邀50位专家进行全网拆机直播!敢于拆机直播,是泰捷WEBOX对自身品质的自信。说到这里,可能有人好奇这是一个怎样的品牌,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泰捷WEBOX电视盒子的优势?

苹果公开称高通技术一文不值 内部称“最牛”

苹果的硬件高管用“最佳”这样的词来形容高通的技术,而苹果的另一份备忘录称高通拥有“独特的专利份额”和“大量资产”。

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奥远智慧党建开启党费缴纳新思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互联网+党建”模式切实促进了网络与党建管理的有机结合。党费缴纳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在奥远智慧党建的推动下,线上党费管理打开了新思路。传统的党费缴纳模式在收、交、管的过程中存在许多痛点问题,比如:收缴不及时、现金收缴麻烦、核算工作繁重、登记存档困难等。奥远智慧党建针对这些痛点问题进行逐一解决,有效优化了党费管理模式,提升了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和信?

华为拟在英国剑桥新建半导体研发基地 靠近ARM总部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计划在英国剑桥建造一家半导体研发工厂,距ARM控股(Arm Holdings)总部仅 15 分钟车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