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2-10-25 09:28

纸质媒体加速数字化,互联网媒体何去何从?

《纸质媒体加速数字化,互联网媒体何去何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钱站: 新版征信报告将上线 金融科技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已试运行新版个人征信报告,将于近期正式上线。新版个人征信报告将更细化、更全面、更精准。其中,电信业务、自来水业务缴费情况、欠税、民事裁决、强制执行、行政处罚、低保救助、执业资格和行政奖励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信息都将被计入其中,用户一旦失信其生活将会受到严重影响。新版个人征信报告的上线运行,将会对失信行为产生极大的约束力,“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格局将会逐

黄牛“人肉众包”搅乱高端白酒市场 腾讯安全天御风控构建三层保障

万亿市场规模的白酒行业潜伏着不为人知的黑灰产。4月17日,腾讯安全首发《2019年白酒行业黑灰产研究白皮书》,聚焦国内白酒行业整体市场发展趋势与安全现状,披露了白酒市场面临的假货、窜货、恶意炒货三大安全挑战。其中,融合线上线下的新型“黄牛”团队,创造出“人肉众包”的全新黑产手段,将白酒推入“越贵越难买,越难买越贵”的怪圈。腾讯安全建议白酒行业应构建全链路信息化解决方案,高效对抗黑灰产。白酒市场面临三大安?

百度为始:小程序走上世界舞台

被称为创投圈“超级天使”的吴世春,不仅是小程序赛道上最具代表性的投资者,而且他对于小程序的另一提法让人记忆犹新:“小程序应该是互联网的第五大发明,而且真正由中国把它推出来,并且推动它走向繁荣”。

精彩不落幕 雪松湾教育携互联网教育新成果闪耀第76届教装展

2019 年 4 月 26 日- 28 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会员和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的第 76 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山城重庆·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全面展示了各级各类学校所需的教育装备及行业新技术、新成果。据统计,累计观展流量超过 20 万人次。作为国内领先的学业诊断测评专业服务提供商,雪松湾教育科技已经多次参加这场教育装备领域最大的盛会,并凭借自身优质的教育测评解决方案和贴心的服务,在历?

前瞻布局AIoT 顺丰丰修如何把后服务市场做到极致

2019 年,热搜词非AIoT莫属,被视为未来 10 年全球最重要的科技发展趋势。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特别强调了拓展“智能+”,可以看作国家为万物智联时代到来的启幕。国际上,苹果、谷歌、亚马逊此前都已有相关布局,国内无论是科技企业如华为、小米还是传统家电厂商海信、创维等也动作频频,最终的目的整体还是要做AIoT家居生态的集成。抓住5G、AI、IoT等重大技术融合变革的机遇,在品牌厂商布局全场景全品类落地的同时,顺丰丰?

刘作虎:一加7 Pro超流畅 上手后感觉像第一次见到心动女神

​4 月 25 日消息,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透露一加 7 系列细节。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今年将在重点城市加快 5G 网络部署

据证券时报消息,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表示,今年计划在若干重点城市加快 5G 网络部署,积极开展全产业链生态合作,扎实推进 5G 商用进程。

全民点亮成都锦江 华为P30系列加持城市文化印象升级

华为 30 系列上市以来,以“超感光徕卡四摄”影像科技引爆手机摄影热度。继法国巴黎、中国上海新品发布会,及“未来影像之夜“后,开启成都影像体验活动,探索影像科技加持下的城市文化印象升级。 4 月 18 日,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落地成都活动再度引发围观,继著名摄影师白波发布《一张图一座城》成都夜色故事短片后,华为P30 系列“未来影像”开启大众成都印象摄影活动,一副由全民共创的 200 米巨幅“天府幻夜图”即将于 4 月 22

数码大神鼎力推荐:音质逆天的十大蓝牙耳机品牌

很多朋友都想买音质好的蓝牙耳机,作为混迹数码圈近十年的老司机,此次就给大家总结一个榜单,把现在音质最好的十大蓝牙耳机品牌罗列出来,为大家的选购提供参考。1.实战派:JEET W1S 发烧级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作为平价耳机音质却能与千元耳机相媲美,被媒体评价为“性价比首选”,同时称其为是一条用平价享轻奢音质的蓝牙耳机!JEET专注音视频技术15年,拥有强大的研发经验和技术实力,算得上国产老牌,为把?

自走棋手游4月18日更新维护公告 刀塔自走棋手游更新了什么

自走棋官方手游在这两天开启测试了,很多小伙伴都去玩了,在4月18日这天,官方进行了更新,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自走棋手游的更新维护公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