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2-10-05 08:05

李开复:为什么美国互联网公司兵败中国?

《李开复:为什么美国互联网公司兵败中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卓易科技杨旭东出席云计算研讨会并演讲

6月16日在上海刚刚结束的名为“智领政务 数据共融”大数据及云计算行业论坛上,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roiBaaS事业部CTO 杨旭东先生应邀做了主题演讲,在行业内引起广泛关注。关于移动BaaS后端服务,再次成为业内热议的焦点,杨先生的主题演讲也为BaaS应用做了全面精准的论断。

下海创业,不怕“翻船”的姿势是?

创业就像是航行在大海中,你必须要有万全的准备来抵御不知何时到来的“风暴”,小心翼翼行驶至目的地。要是扛得住风雨,目的地就在不远的前方向你招手,若是抵不住翻船了,难道你指望着像无数故事里一样,有一只海豚来救你? 就算海豚来了,毫无准备的你也get不到正确的姿势投入海豚的怀抱啊,到时候还是死路一条,所以不如提前和海豚大兄弟结盟,成为共同抵御风浪的小伙伴。 是的,海豚大兄弟就是它——“海豚云主机—— 129 元?

喜大普奔 摸象大数据一举斩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优秀企业奖

10月的摸象喜讯不断,继摸象小推将于10月底发布之后,前方又传来捷报,CEO高鹏代表摸象大数据出席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总决赛,一举斩获国家级优秀企业奖。全国双创菁英汇聚 共襄互联网盛举10月13日-17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之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在网络智慧之城桐乡胜利召开。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的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双创?

神马搜索总裁梁捷:创业者要在新生态中找机会

无论你在互联网还是在传统领域创业,作为新生代,都是在以下三个维度上找突破口:新技术、新模式、新生态。

自客CEO文双获2016年中国创新创业企业服务领域领袖

10月23日,由希鸥网联合启赋资本等多家机构主办的“中国华南(广州)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2016年度中国创新创业领袖人物颁奖盛典”在广州四季酒店揭晓。自客CEO文双出席峰会并获得“2016年中国创新创业企业服务领域领袖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创新和创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并具有全国性影响力的人士,并进一步推广创新精神对未来的重要性。 “他用‘人才共享’的模式,解放人才的价值,更助力初创企业用更少时间,更少成本找到中高端人才

深圳国际创新之都兆邦基科创中心助力圆梦

以“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全程式创业创新和金融服务与资本支持为特色的科技孵化与创业投资平台——兆邦基科技梦工场,在福田区兆邦基金融大厦 21 楼举行开业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市统计局杨新洪、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孙景明、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炀、兆邦基集团董事长许楚家及深圳市、福田区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与来自比利时、新加坡、台湾、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科技界、金融界、经济界有关组织负责人与专家,以及深圳

努力就可以更好

–––捷捷配镜创始人张丹自述 上门配镜从只是个想法,发展到现在的八辆配镜专车,服务了近万位顾客用了不到十个月的时间,作为一名在眼镜行业打拼了十几年并且经营管理过几十个连锁店的老兵来说,用不到十个月的时间开八个店,并且能够快速达到收支平衡,是很难想象的,且不说开实体店巨大的投入,在北京仅选址问题就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门槛。 江湖上一直流传着眼镜行业是暴利的说法,其实在市场经济充分竞争的条件下,只要不是垄?

她力量·新动能——ZAKER打造互联网创业女神人气榜

随着“她力量”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女性站在了互联网+和创业创新的“风口”上,她们用女性特有的生活态度、思考方式和创业激情,在自己的创业领域闯出了一片天地。为了展示是互联网女性的创业故事和创业精神,描绘互联网女性创业样本,以激励更多女性加入到创新创业的队伍中,ZAKER启动了“互联网创业女神”评选活动,从电商、社交、内容创业等多个领域挑选出具有代表性的女创业者,分享她们创业故事和创业心得。在消费升级和个性化

她用29年,把众人眼中一个“下九流”的职业,推向了世界

扬州,画卷一般的城市,给人以无限的安逸与遐想。扬州城的“三把刀”:厨刀、修脚刀、理发刀,在一代又一代扬州人的传承下闻名于世。伴随时光流逝,“修脚”这把刀,却一度面临失传。这其中的原因,有人们心中职业高低之别,有行业没有标杆之漏,也有传承人难觅之因,但面对这些盘根错节的问题,一个女人,燃尽自己的青春,改变了修脚匠在人们心中的度量衡,还把修脚这个手艺,推进了“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之列。——访陆琴脚艺创

从高中辍学生到手握1亿用户:吴萌的十个成长故事

随便去到一个陌生城市,打开《球球大作战》(注:又称“球球”),用“找朋友”功能搜索附近玩家,500米内一定有活跃用户。这种用户覆盖度,已是超越陌陌、追赶微信的体量。看起来它也不太像一款传统手游,更像一个社交网络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