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2-10-02 10:25

浑水继续指控新东方致其股价涨幅回吐

《浑水继续指控新东方致其股价涨幅回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东方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开盘报10.2港元

今日,新东方在线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开盘报10. 2 港元,与10. 2 港元的发行价持平。开盘后,截止 9 点45,新东方在线最高涨至10. 56 港元。

新东方在线联席CEO:成功上市并不是最终目标

新东方在线将于本月 3 月 28 日在港交所上市,今日,新东方在线联席CEO孙畅与孙东旭发布内部信称,成功上市从来不是最终目标,新东方在线将加大对于技术的投入,包括人工智能,让技术成为公司发展的引擎。

“N-Brain联盟”应运而生,新东方开启“教育+AI”下半场

AI的出现,不仅改变了生活方式,更改变了生命的本质。人们越来越发现,思考的方式,行事的方式,交友的方式,甚至对世界的看法都有所改变。AI对各产业、行业的影响更是毋庸置疑。“把教育和AI结合,是新东方必须承担的历史责任”,在近日举行的新东方AI研究院N-Brain联盟发起暨新品发布会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如是说。这次发布会的主题为“融合 连接 共创”,会上新东方AI研究院正式发起N-Brain联盟,并宣布与美国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