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2-09-19 10:43

语言学习翻译服务Duolingo融资1500万美元

《语言学习翻译服务Duolingo融资15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又一只独角兽诞生了!王思聪力捧的潮鞋APP“毒”完成新一轮融资

4 月 29 日, 据 36 氪报道,球鞋交易平台“毒”近期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DST(Digital Sky Technologies),据接近交易的相关人士透露,毒的本轮投后估值已达十亿美元,进入独角兽行列。DST在中国的投资项目包括美团点评、小米、滴滴、字节跳动、阿里巴巴等。

拉卡拉奋斗14年终上市 孙陶然:所有成功都是九死一生的结果

奋斗 14 年后,拉卡拉今日终于成功在深交所上市。拉卡拉发行价为33. 28 元/股,发行数量为40,010, 000 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2. 32 亿元。拉卡拉今日开盘价为39. 94 元,较发行价上涨20%,市值达到 160 亿元。此后,拉卡拉股价进一步上涨,市值超过 180 亿元。

Facebook语音识别糟糕闹笑话:视频字幕无法直视

人工智能如今成为科技行业最热门的技术,不过社交网络巨头脸书(Facebook)在这一领域技术积淀不佳,产品闹出了笑话。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下午,军工巨头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制造的一枚安特鲁斯号火箭发射升空,将一艘载有3. 4 吨货物的天鹅号飞船送往国际空间站。从维吉尼亚州沃洛普岛发射的火箭完美无缺,飞船于周五抵达空间站。

京东快递推出特瞬送同城服务

近日,京东快递面向商家和​个人推出特瞬送同城服务。同期,京东快递小程序首页上线了同城送入口,消费者也可通过京东小哥微信公众号下单。京东快递联合了达达,以京东自营团队、达达骑士两种运力开展这一服务,由专人接单快速上门,预计 1 小时内送达, 3 公里内最快可实现 30 分钟送达。该服务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 4 个城市推出,未来会逐步拓展至更多城市。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5月天梯上分卡组推荐 奥秘猎/狂野战吼萨等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5月份天梯上分的T1卡组有哪些呢,在暗影崛起上线一个月之后的版本中,我们来推荐奥秘猎、狂野战吼萨、机械骑、超生德等卡组,大家可以参考来构筑自己的卡组。

前FW教练叉烧或来LPL LMS网友爆料即将前来V5战队

相信不少的LPL观众对于台湾的一个教练很熟悉,那必然就是叉烧了,作为前FW的教练,目前转型在twitch上进行直播,有不少大陆的粉丝支持,经常的点评一些赛事和选手,专业性方面还是很靠谱的。

魔兽世界8.2新版布林顿7000配方一览 新版布林顿7000材料有哪些?

魔兽世界8.2版本中的布林顿7000工程机器人制作配方是什么呢,新版本布林顿7000需要用什么材料来制作,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材料介绍吧。

欧洲最大港口鹿特丹即将测试区块链能源交易平台

欧洲最大的港口鹿特丹正在筹备一个基于区块链的能源交易平台BlockLab,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测试工作将于未来几个月内启动。

复联4钢铁侠会复活吗?钢铁侠复活可能性猜想

斗玩网原创:复仇者联盟4电影中钢铁侠在最后与灭霸的大战中牺牲阵亡,不少粉丝很难接收这一结果,对钢铁侠的复活可能性存有一丝希望,那么钢铁侠有可能复活吗?我们来对猜想下钢铁侠复活的可能性。

小野电子烟多少钱?小野电子烟价格介绍

4月29日,罗永浩微博宣布小野电子烟新一代产品发售,并且已经上架京东,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这个小野电子烟多少钱,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