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2-09-03 18:04

为何独独桔子酒店在网上走红?

《为何独独桔子酒店在网上走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吴海曾经对桔子酒店有过两个描述,他说,桔子酒店要做酒店业的“苹果”,IT界出了一个苹果,酒店业就要出一个桔子...

尤其是《十二星座》微电影系列,以星座为主题,展现各个星座男生的爱情特质,适当结合桔子酒店的软性营销,从5月30日到8月8日,每隔一星期播出一集,在微博和各大门户网站、视频网站上广为流传,这种结合了桔子酒店和当时网络热点话题的内容营销方式,因为趣味性大,广告植入不让人反感,居然引发了很多网友的主动传播,让很多人一下子知道了“桔子酒店”这家另类的设计师酒店...

”他说...

事实上,桔子酒店的微博都是由桔子酒店市场总监陈中和吴海两个人亲自来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行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