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2-08-20 08:57

你的商业模式能否打动投资者?

《你的商业模式能否打动投资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创业者:上优酷,免费领取你的新年礼物

时间,是个很奇妙的东西看不见也摸不到也许碰巧在某个街角刚刚走过的咖啡店里 ,也许在天边白鸽飞过的弧线里。在你不注意的时候,90 后的最后一代就这么成年了心心念念的 2018 已经如期而至。2016 年,正片累计播放 800 万次的它第一次出现在我们面前带着创业者的热血和导师们的精心指导如龙卷风席卷了我们!2017 年,更加优质全面的它再次重回到人们的视野中是它陪着全球的创业者们走过了2017,走进了2018!也许你是一名在大学里?

90后创业者,请努力失败

当投资机构和创业者一起组了乐队,当媒体自媒体讽刺满嘴跑火车的90后小流氓遇到了老流氓,当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毕业之后没有打过一天工就去当了CEO,我选择了逃离创业,从这件事情...

他们,这些创业者,为什么要自杀

他们,这些创业者,为什么要自杀,新加坡比特币交易平台First Meta的28岁美女CEO Autumn Radtke 日前自杀身亡,自杀原因未知。

创业者扎堆的新零售,易开单找到了一块怎样的领地?

2017 年,风投们集中火力,将资本倾泻在共享经济和新零售两个战场。很多铺摊子、讲故事的企业开始借助新零售的热点,迫不及待的证明自身与新零售的血统,但他们却忽略了一个最根本的问题:新零售的机会在哪里?经过长达一年的调研实践,锐网科技发现,新零售的机会在垂直行业。目前,锐网科技的新零售SaaS产品"易开单"已经做了建材、家具、服装等多个行业的垂直化。当新零售大行其道时,贴近垂直行业或许才是更好的打法。三年经验积

变商业关系为师生关系,氚云学院正在掀起一股新的热潮

近日,氚云学院第一期封闭式魔鬼训练营在深圳南山正式完美落幕,此次活动是由氚云发起,与全国合作伙伴联合举办的以培训为核心的运营平台。 据悉,以打造管理信息化云生态为使命的氚云,为打通ISV、服务商、开发商、开发者、企业用户这一环,秉持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初衷,在深圳、武汉、昆明、南宁、成都、杭州等城市已建立学院培训中心。氚云希望借由氚云学院,将商业社会中的“甲乙方关系”转变为“师生关系,最终实?

好太太荣获“商业模式先锋奖”,实力铸就辉煌

在前不久的2018中国新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新上市公司先锋评选颁奖典礼上,广东好太太集团从众多新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商业模式先锋奖”,这是对好太太集团一直以来的杰出表现和良好品牌口碑的一种认可。1999年好太太品牌成立,坚持“以创新为源泉,以务实为根本,以共赢创未来”的企业理念。最初“心连心结构”专利产品劲爆上市,推动行业产品升级换代,历经5年,在2004年好太太智能晾衣机发布,推动晾晒行业进入智能新时代?

麻省理工案例复盘 飞贷被赞“商业创新传奇”

近期登上美国《时代周刊》的中国企业飞贷金融科技,受邀赴美考察交流,并与MIT、富国银行、Cloudera等十余家国际科技及金融巨头进行交流研讨。作为入选美国沃顿商学院的中国金融科技案例,飞贷向各领域专家展示世界级中国原创——移动信贷整体技术,受到认可。飞贷在麻省理工进行案例复盘飞贷在麻省理工案例复盘 被《MIT 斯隆管理评论》主编称为“商业创新传奇”此次美国之行,飞贷在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与《MIT斯?

坚持B2B2C商业模式,助力卓易科技快速发展

商业模式,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是决定企业未来能走多远的关键所在。任何一家在迅速发展中的企业,背后都必有一个合理有效的商业模式作为支撑。而在大批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表现出众的卓易科技,它的商业模式又会是什么?

爆米花视频发布米花号,全新商业模式助力内容变现

短视频行业经过 2016 年的大爆发,在 2017 年逐渐以平台优势开始蓬勃发展。 3 月 31 日,阿里大文娱下的新土豆宣布全面开展短视频战略。而经过 10 年的用户累积,爆米花视频通过 2016 年的颠覆,也在 2017 年迎来了新战略的啼声初始。4 月 20 日下午,爆米花视频以“爆出精彩视界”为主题在杭州新CBD地区钱江新城的天元大厦的举行了品牌升级发布会。当天,爆米花视频各层级领导,各大主流媒体代表及各合作PGC用户应邀出席了本次活?

抢占万亿风口,柚安米手边小程序为实体商家赋能

日前,支付宝宣布在支付宝首页上线"小程序收藏"入口,预期全量开放。百度也在第二季度财报中首次提及智能小程序的布局等都预示着小程序已进入发展"井喷期"。截止 2018 年上半年,微信小程序总量超过 100 万,市场估值超过百亿元,累计用户总数突破 6 亿,均日活达到了2. 8 亿,拥有 2000 多家第三方平台服务商。作为行业领先企业,柚安米始终致力于以解决商家客流量难获取难留存问题为最终目标,帮助千万实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