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2-08-16 14:23

蘑菇街里的“大男孩”

《蘑菇街里的“大男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职场金领到草根创业者,蘑菇街的“大男孩”们图的不是钱,是每一个男人心中的创业梦想...

这个被外界形容为“淘宝最好的产品经理+最强的技术专家+最牛的营销策划,”外加一个铁血BD的创业团队,只用了一年时间,注册用户就已经超过700万,近来每月有100-200万新注册,每天160万UV,浏览量达到8000万...

2011年5月,业内著名投资人王功权私奔一事在微博上被炒得沸沸扬扬,蘑菇街团队也趁势做了一个以私奔为主题的游戏,通过蘑菇街的官方微博进行推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 比特网chinabyt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