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2-08-16 09:56

二维码领域的运营商

《二维码领域的运营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消费者在互联网下订单后,带着含有产品信息、服务时间、服务地点的二维码电子凭证去找线下商家,商家接受二维码订单信息后,将订单信息还原出来——上海新大陆翼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的就是这种业务,以二维码电子凭证的形式,为O2O交易搭建平台...

做支付出身,又了解二维码、RFID电子识别技术的她开始琢磨,如何能做到“不用见面交易,又能现场看话剧”?于是她便想到了将交易后的票务数据信息编入二维码,再以彩信的形式发送到手机上...

不同于卖电影票、旅游门票等在某一领域做垂直应用的公司,翼码更倾向于做一位运营商,帮各种类型的O2O交易构建业务模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