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2-08-15 16:06

真正的天使时代离我们还有多远?

《真正的天使时代离我们还有多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些措施既有针对创业企业的,也有直接指向天使投资人的,既有法律方面的,又有政策方面的,主要包括:(1)联邦政府支持天使投资的法规政策:包括信用担保、财政补贴、政府采购与税收优惠等各个方面;(2)州政府支持天使投资的法律政策:帮助组建天使团体,创建州际性网络,出台天使投资个人所得税减免方案及机构的减免方案...

从1986年第一家天使投资团体—TheBandOfAngel成立起,到2006年有超过250家天使投资团体活跃于美国近50个州...

而创业者只需将包含创业者和企业私人信息的项目建议书、商业计划书等向天使团体披露以供其决策参考,也不必在市场上花费高昂的信息搜集成本来一个个地寻找天使投资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最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