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2-07-23 08:57

PayPal收购移动支付服务商Card.io

《PayPal收购移动支付服务商Card.i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akeMe Pay」推动全球移动支付加速!

日本美食株式会社(总部位于东京,以下称日本美食),致力于为来自全球的游客提供在日本的餐厅预订、预付与聚合支付服务。创始人CEO董路表示,将于2019年3月5日正式推出「TakeMe Pay」聚合支付网日本美食株式会社(总部位于东京,以下称日本美食),致力于为来自全球的游客提供在日本的餐厅预订、预付与聚合支付服务。创始人CEO董路表示,将于2019 年3 月5 日正式推出「TakeMe Pay」聚合支付网关,使全球多种移动支付品牌仅需通过一个?

移动支付迅猛发展 微信支付或将最终超越支付宝

移动支付有多火?三年前移动支付在中国还是个新鲜事物,而如今已是铺天盖地。据统计,国内移动互联网月度活跃用户数突破9.27亿,2016年二季度,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93400亿元,这规模和势头发展下去,业内估算,移动支付交易额有望两年内超越POS支付。 移动支付 二马之争?虽然,中国人民银行直到今年8月才刚正式发布《条码支付业务规范》,二维码支付合法化时间不久。但可能真是大势所趋,近两年市场上的移动支付APP层出不穷,

鼎鸿阳公司解读“中国式创新”

近日日本经济新闻频道报道了中国最近出现的多种创新类型,如新生互联网平台阿里巴巴所拉动的“数字经济型”和基于基础研究的“科学技术型”。其中尤为突出的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实际应用型创新”,鼎鸿阳公司认为当前美国制造的贸易制裁也丝毫无法影响“中国式创新”。鼎鸿阳公司指出,中国的移动支付、共享经济等等正在影响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人。 鼎鸿阳公司指出,在中国很多创新项目在未达到完成成熟便推被向市场,经过市?

因智慧更“巴适” 重庆将成全国首个移动支付智慧城市

除了山城夜景,麻辣火锅、穿过大楼的轻轨,随着全国首个移动支付智慧城市在重庆落地,重庆的城市名片将再添关键词:智慧化。按照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日前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的相关协议,重庆将围绕移动支付实现城市智慧化转型。事实上,早在2014年8月,微信支付就上线了“微信智慧生活解决方案”,随着这一方案的持续推进和深耕,目前中国式智慧生活方式已在全国甚至全球加速普及。现在,重庆市民将率先体验衣食住行、医疗、?

彩付宝绽放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2017

2017 年 11 月 16 日,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2017(IFPI 2017)在上海盛大开幕,来自政府机构及协会、国内外知名银行、监管机构、消费金融等各金融领域的 2000 名专业人士参会,彩付宝总经理胡永俊先生以“社区金融的新征途”为主题带来一场精彩生动的演讲。会上,彩付宝一举摘下“普惠金融最佳创新奖”,旗下第三方支付公司双乾支付亦喜获“第三方支付优秀奖”。 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致力于探索金融科技与支付领域上下?

移动支付巨头开辟商户端 钱包生活、支付宝、微信加码布局

近日,《现代快报》报道,移动支付大战已经转向商户端,以微信和支付宝为代表的移动支付大战正进入新的阶段。支付宝率先在商户端挑起战火,在小商户收钱码服务基础上,发布“多收多赚”计划。微信相继推出商户平台和微信买单服务,钱包生活则通过向商户提供“钱包iPOS”智能终端等开拓市场。 此情此景,如何做好用户和商户两端的使用体验,提升支付和收单效率,打好基础做好生态,是各大平台布局移动支付、决胜下半场的关键所在?

第三方移动支付又出黑马 平安壹钱包跻身行业第三

在最新一轮的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排名中,PAT格局(平安、阿里和腾讯)再次出现。近日,在第三方大数据监测机构艾瑞和易观智库发布的 2016 年第四季度移动支付交易排名中,平安壹钱包均跻身前三,位列支付宝和财付通之后,通过 3 年爆发式增长,抢占4.2%市场份额,壹钱包再次成为行业焦点。(壹钱包跻身国内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第三位)据艾瑞咨询报告显示,2016Q4 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到18. 5 万亿元,同比增长297.4%,环比增?

支付“年轻化”带来何挑战?随行付智能创新从容面对

近期,由VC SaaS发布的《 2017 年消费升级数据研究报告》显示,我国的经济增长形态发生了三大变化:经济驱动促使中国城镇化比例已达到57.4%、新生代80、90、 00 后已成为消费主力且三四线城市消费崛起、科技的推进带来移动端普及,产品渠道去中心化。报告发布后,众多业内人士分析称,综合消费升级的特征来看,“年轻化”趋势最为明显,而消费升级背后无疑也带给商户、服务商及厂商不小的挑战,第三方支付市场表现更为突出。国内领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快步走进移动支付新时代

10 月 30 日,在杭州阿里巴巴总部召开的蚂蚁金服·支付宝 2017 年全国区域性银行高峰会上,在全国受表彰的九家区域性银行中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因移动支付的突出成绩,荣获蚂蚁金服·支付宝颁发的最佳潜力奖。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是 2014 年元月 26 日挂牌开业的,是安阳市成立的第一家农商银行; 2016 年 9 月 9 日,被市政府确定为直接联系单位; 2016 年 12 月 30 日,被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确定为安阳农信系统区域牵头行,引领辖?

81万亿移动支付交易背后:钱包生活打造商户共赢生态

近日,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已超 81 万亿元人民币,位居全球之首。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钱包生活基于钱包iPOS智能终端向中小商户提供的收单、营销、金融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本地生活行业的发展增添活力。移动支付普及背后,出现新的交易矛盾移动支付交易规模的攀高,带来的不仅是消费者消费方式的变化,对亿万商户而言,更是亟需高效收单模式以提升收款、对账效率。在专家看来,移动支付的普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