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2-07-12 08:41

分类信息网中国学徒:团购梦碎 坚持or转型?

《分类信息网中国学徒:团购梦碎 坚持or转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分类信息大有可为 但是砸钱未必能笑到最后

分类信息盈利模式清晰,不需要很大的投入。主流二线分类信息网站,没有风险资金介入,也就没有盈利的压力,按照他们的流量来说,目前养活自己应该没有问题的。假以时日的话,中间出来个craiglist也不是没有可能。

除了58同城,传言这些互联网公司最爱“996”

文/王梦影日前,58同城被曝要求所有员工上班必须“早9点、晚9点、每周6天”,九月份开始,持续一个月。有网友认为,58同城摆明了就想裁员,特别想裁掉年纪大、工资高、创造力不如年轻人的老同志,这种变相裁员的方式比正式裁员的成本要小很多。“996”,指的是早晨9点到晚上9点上班,每周工作六天,如果上下班路上算1.5个小时,就意味着每天要七点多就要出发,晚上近十一点才可以到家,而且每周只有一天的时间休息。有媒体算了一笔?

赶集网发布数据盘点:司机工人最难招导购很吃香

随着网络的不断普及,中国的网民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互联网关注分类信息,解决生活中的问题。近日国内最专业的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发布《2015开年,看各城市如何玩分类信息》报告,报告从招聘、无线、房产、二手交易和生活服务五大领域揭示了不同城市在分类信息领域的不同表现。从招聘领域来看,司机、建筑工人是最供不应求的两大职位,而从不同城市的薪资来看,导游和建筑工人的平均薪资都普遍较高,秒杀一众白领。

58同城“中国好商家”为无锡信息化建设点赞

8月份进入评选阶段后,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无锡站的活动一直在紧锣密鼓的开展,无锡的生活服务类企业也在紧张忙碌的接受专家和消费者的“审核”。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无锡的评选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入选商家基本敲定,除了搬家、二手车买卖及租

前易车网主编王洪浩出任58同城首席营销官

网易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58同城任命王洪浩为58集团内容运营中心副总裁,58同城主编、首席营销官,将主要负责集团的内容运营工作,通过内容提升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中华英才网等品牌影响力,为58集团旗下众品牌创造良好的品牌广告环境。 据介绍,王洪浩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拥有汽车工程与中文两个学位。其长期从事内容制作与品牌营销相关工作,2007年-2012年在时尚集团(Trends Group)的座驾《Car》杂志任主编一职?

瑞信维持58同城跑赢大盘目标股价73美元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间消息,瑞士信贷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58同城股票(NYSE:WUBA)“跑赢大盘”评级,同时维持73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在经历一系列并购行动后,我们预计,2016年58同城将专注于运

58同城发布Q1季度二手车需求报告:8万元以下小排量轿车获消费者青睐

4月19日,58同城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二手车需求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依托58同城平台数据,运用大数据技术手段,在二手车交易的供求端与需求端,从市场行情、用户偏好、影响因素等方面,对平台上第一季度的全国二手车市场进行整体分析。8万元以下二手车备受市场青睐根据58同城报告数据统计,轿车的市场供给量占比67%、需求量占比65%,供需两端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轿车依然是消费者青睐的车型,第一季度轿车保值效果较

白热化高地:谈分类信息的区域化

若说分类信息市场炙手可热,未免失之笼统,且无新意,历经一年的群雄逐鹿,分类信息市场的格局尽管愈加清晰,但是也存在巨大的变数。一方面,06年,58同城、263、客齐集等已携天时,先发制人;二方面,07年,兵家必争之所在明显已转向地利,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毫无

58同城员工发表不当言论 官方回应:已解除劳动合同

针对58同城员工发布不当网络言论一事,58同城官方发布声明称,已经在第一时间沟通其删除不当言论,并给予其严重违纪及解除劳动合同处理。

赶集网:54%的中基层人群去过多个城市打工

生活的压力使得进入城市的打工者不得不为了提高自己的收入而尽可能的去寻找待遇更好的工作——这样的结果是他们之中的很大一部分人变成了一切以“钱”为标准的打工牧民。赶集网《2014中基层岗位职场薪情研究》报告显示,54%的中基层人群去过多个城市打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