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2-07-11 13:59

李善友:创业的“大风口”

《李善友:创业的“大风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04年,中国创业公司的平均存活时间是3.7年,到了2011年,这个数字下降为2.9年...

对一个人的一生来说,创业的时机也是可遇而不可求...

小米科技CEO雷军曾说过,创业要“寻找把肥猪吹上天的大风口”...

第一批企业家以温州企业家为代表...

温州企业从创业到上市需要15年时间...

如果你没有赶上以上两次创业的“大风口”,也不必灰心...

中国每年有上百万家创业企业倒掉,但每年又有120万家企业诞生...

二是消费观念的改变...

李善友:中欧创业中心主任创业学兼任教授、酷6网创始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