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2-07-05 11:31

收货宝:第三方代收货服务平台

《收货宝:第三方代收货服务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抢占万亿风口,柚安米手边小程序为实体商家赋能

日前,支付宝宣布在支付宝首页上线"小程序收藏"入口,预期全量开放。百度也在第二季度财报中首次提及智能小程序的布局等都预示着小程序已进入发展"井喷期"。截止 2018 年上半年,微信小程序总量超过 100 万,市场估值超过百亿元,累计用户总数突破 6 亿,均日活达到了2. 8 亿,拥有 2000 多家第三方平台服务商。作为行业领先企业,柚安米始终致力于以解决商家客流量难获取难留存问题为最终目标,帮助千万实体?

翻译:关于商业模式的采访

Clint Witchalls就商业模式问题采访了我。我们的谈话非常有趣,Clint提问了一些很好的问题,大多是关于一下这些主题的……

消费升级,企业如何借助物联网标识进行商业变革

消费升级,企业如何借助物联网标识进行商业变革近两年来,“消费升级”早已成为各大企业主热议的话题。品牌主争先布局,试图在其中,找到新的突破口。在此之前,我们有必要了解,到底什么是“消费升级”?消费升级,升级的是什么?消费升级,是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随着人均可支配的收入提高,对物质需求有更高的要求的本能追求;消费观念也开始从最初的“吃饱”变成“吃好”;但是,传统粗放式、初期的行业标准,使生产的产品开始无法

脉果儿商业模式暨脉果儿惠民新模式探索在京举行

2017 年 5 月 27 日,脉果儿分享经济共享价值高峰论坛会在北京京东宾馆会议中心取得圆满成功,行业部门领导、互联网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四百多脉友共同聚集北京,参与了此次经济盛宴,全会围绕“分享经济、共享价值”这一中心议题展开了叙述与交流。现在共享经济能够成为一种热潮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点:首先,随着科技的发展,几乎人人都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再加上互联网技术的改进,使得移动支付成为可能,这为共享经济提供了发

校园板跻身高校市场 新商业模式获大学生青睐

当校园借贷还在被众人扒皮,进入高校市场的资本裹挟着争议时,另外一种健康的新型校园商业模式已经潜入大成都范围近10万高校生的身边。它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刷新了高校市场中的各项记录……

高手:有问题发问题高手解决问题

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人的一生在每个阶段,小到每天都需要各种帮助。问则通、通则豁,有问题发问题、高手解决问题。现在就有一款神器就拥有这样的本事,只要你想问,就有高手来解答;只要你出题,各路高手就来支招;问你想问,不怕骂APP成你所想。不怕骂APP借助大数据云技术,是一款移动智力应用工具。进入平台的网民可以发布各式各样以人为中心的问题,涉及领域涵盖

坚持B2B2C商业模式,助力卓易科技快速发展

商业模式,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是决定企业未来能走多远的关键所在。任何一家在迅速发展中的企业,背后都必有一个合理有效的商业模式作为支撑。而在大批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表现出众的卓易科技,它的商业模式又会是什么?

经济下行,韦杰这个乌托邦式的商业模式会是破解良方吗?

2017 年快结束了,我们做一个最大胆的假设—— 2018 年是中国经济有史以来最最最最最难的一年。12 月 3 日,在杭州广厦体育馆的“world,I”全球巡回演讲杭州encore站上,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做出了这个大胆的预测。他说,这个预测极有可能成为现实。仔细一想,从 2007 年开始,我们每一年都说明年是最难的一年。 2007 年说 2008 年是最难的一年, 2008 年说 2009 年是史上最难的一年, 2009 年说 2010 年是史上有史以来最难的一年?

商业模式越简单越成功吗?

在许多创业者眼里看来,就往往变味成自己的商业模式一定要追求“简单”,甚至“简陋”,却忘了成功的商业都是“不好模仿和简单的界面往往需要复杂的后台作为支撑”的特征。

“门店宝”引爆家居新零售商业模式?建立技术壁垒成领跑关键!

自去年马云提出“新零售”的概念后,一场关于电商平台的线下争夺战算是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国内线上市场利益触顶后,电商巨头纷纷选择布局实体新零售。据悉,中国整体家居电商平台优家购,早已顺应新零售模式,已经帮助 3000 多家传统经销商改变经营模式,实行线上线下同步、同款、同价、同推,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的融合。据知情人士透露,优家购作为一个整体家居新零售电商平台,与海内外 300 多个一线家居品牌均有合作,拥有上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