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2-06-20 09:26

Kippt推书签协作服务 打造“链接的GitHub”

《Kippt推书签协作服务 打造“链接的GitHub”》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徐逸的B站:连接人与人的社区平台

近日,作为国内领先的年轻人文化社区哔哩哔哩bilibili(以下简称B站)对外公布了2018年的财务报告,B站2018年总营收入达4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高达67%,尤为值得关注的是,B站2018年最后一季度的营收额为1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为57%,远远超出了市场预期。这个早期由徐逸及团队创立的b站,如今可谓是交出了一份出色的成绩单。 纵观b站的发展历程来看,从早期的徐逸和其团队的“兴趣式运营”到如今的成熟的社群运营,2018年对于b站来讲是?

腾讯QQ发布《00后数据报告》:超六成00后是“话唠”

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 00 后的社交行为备受关注。 5 月 4 日,腾讯QQ发布《 00 后在QQ:201900 后用户社交行为数据报告》,从不同维度解锁 00 后的社交圈。

一起来捉妖专属猫恢复时间是什么?恢复时间是多久

一起来捉妖手游中专属猫的恢复时间是什么意思呢,很多玩家对恢复时间这个词不太了解,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意思吧。

老虎证券:揭秘隐藏在手机背后的三星帝国

老虎证券在老虎社区中推出“美港英股百科”板块,专注美港英股市场知识及个股科普,帮助投资者快速入门、发现投资机会。 摘要 三星是韩国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及电子组件制造商,亦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之一。 经过几年转型,三星电子逐渐成为产业链上游的半导体公司,而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手机生厂商。 "瘦身"成功将弱竞争力的业务剥离,寻求业务多元化发展的过程中追求产品差异化。 身处芯片行业逆风周期中,短期内盈利前景依旧

腾讯御见:年度最大病毒团伙操控贪狼等病毒 高峰时控制近4000万台电脑

今天,腾讯御见威胁情报中心发文称,腾讯安全揪出年度最大病毒团伙,高峰时控制近 4000 万台电脑。

元脑系统和AI生态“双轮驱动”,浪潮加速产业人工智能化落地

文 申耀的科技观察毫无疑问,AI已成为了当下中国产业升级和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新动能。特别是由于中国线上线下生态及场景远比其他国家丰富、多元,经济中存在的结构性差异,以及细分行业中不同的应用场景需求,都给了以AI等新技术创新以巨大的想象力,可谓未来发展的后劲十足。在此过程中,AI人工智能显然会无差别地席卷整个市场,即便是行业的领军企业,也会面临着来自人才、产品、服务以及市场等方面的颠覆,成为众多企业迈向人?

微信版本更新:发视频动态时可搜索歌曲做背景音乐

5月5日,微信出了新版本,主要更新内容围绕着“视频动态”更新,可以搜索一首歌作为背景以及好友可以在视频下方发表私密留言。

魅族16s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 4月23日魅族发布会几点开始?

魅族4月23日将进行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重点将是16s手机,16s手机发布会几点开始,这里我们来看下魅族发布会的直播地址介绍。

老虎证券:2019美股IPO表现如何?

4 月 12 日,全球网约车巨头Uber提交了招股书,这个与共享住宿Airbnb并列的硅谷两大独角兽之一,很可能成为继阿里巴巴之后最大的美股IPO。Uber即将上市的消息一时间点燃了投资者对美股IPO的关注,今年目前为止美股IPO表现如何?近期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发布分析简报为投资者提供参考,以下为简报摘要。今年Q1 美股已上市新股概况截止到 3 月 31 日,今年一季度全美新上市公司共计 75 家,总融资114. 65 亿美元,其中包含老虎证?

微软Build2019观察:走向开放的微软和与亚马逊云的竞争

来自世界各地的 6000 多人,从 5 月 6 日开始再次聚集美国西雅图,等待着微软分享它的年度感悟。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Microsoft Build2019 大会演讲中,向在场开发人员透露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微软将保持开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