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2-06-01 10:35

Cloudinary:取代PS的云端图片处理工具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编译:在很多人看来,为网站处理图片是一件乏味的苦差事,你首先需要打开Photoshop软件,不断点击鼠标进行修改美化,然后保存图片文件,并把它上传,而当下个月你重新设计网站的时候,可能又会很纠结地发现需要重新调整图像元素的尺寸大小。国外一家名为Cloudinary的创业公司所推出云端图片处理工具就为你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可以允许你使用自定义的URL来在云端实现图像的转换。

用户只需通过Cloudinary的后台或利用自己应用的API通过应用来上传图片,然后就可以对这些图片进行修改处理,利用特定的URL来实现图片的各种转换。用户还可以在后台创建命名转换,以便在URL中使用时更为方便清晰。

案例说明:

假如你想要将全尺寸图片调整到100像素高,你只需要修改图片链接地址参数就行。

假如你想获取这个女人脸部90×90缩略图的话,也可以轻松实现,Cloudinary提供了人脸检测,同样只需要修改图片地址参数。

假如你想将实现图片圆角的话,同样只需要修改图片地址参数即可。

即使是实现圆形图片缩略图,同样可以轻松实现。

可以说,这整个过程就如魔术一样神奇,用户除了随意转换图片以外无需再做其它任何多余的操作,而且其原始图片仍然是可用的,如果需要的话,用户的每一次请求都会通过亚马逊的CDN缓存并发送。

除此之外,Cloudinary还能从社交网站Facebook和Twitter上直接抓取图片,无需再下载上传,服务更为实用便捷。

Cloudinary提供了一个强大实用的API,并在寻求更为合理的定价计划,对于小批量的图片处理目前为用户提供了免费的服务,有兴趣者可以去试用一下。相信Cloudinary强大的云端图片处理工具会让越来越多的人在处理图片时选择与Photoshop告别了。(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