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2-05-28 09:15

图片处理应用调查:难成Instagram VC仍观望

《图片处理应用调查:难成Instagram VC仍观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图秀秀×《这!就是街舞》:让每个人都能体验最燃街舞Battle

2 月底,中国首档街舞类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开播,凭借人气明星队长搭配优秀舞者的全新玩法,一举颠覆了传统舞蹈类节目模式,让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街舞”突破圈层边界,迈入大众视野,成为 2018 年首个年度关键词。与此同时,《这!就是街舞》携手国民相机App美图秀秀上演以街舞为主题的AR营销,通过多层次、多维度的资源整合及深度合作,助力节目总播放量快速突破 7 亿,相关微博话题阅读总量超 118 亿,成为当之无愧的现?

从3亿用户到4亿 Instagram只用了9个月时间

图片社交应用Instagram今天宣布它的用户量已经超过了4亿,每天分享的照片数量超过8000万张。9个月前,他们的用户量才刚过3亿。而这距离他们达到2亿用户,也只过去了18个月时间。Instagram在官方博客里表示,这新增的1亿用户有一

初秋时节怎么穿?美图秀秀上这位博主把穿搭心得画了出来!

炎热的夏季已经缓缓结束,恣意的秋季即将到来。换季时节,每天最忧愁的就是打开衣橱,不知道穿什么。这个时候,学习时尚达人如何搭配就显得尤为必要。各平台的穿搭教程层出不穷,但将自己的穿搭心得画成漫画,这样的穿搭教程你见过吗?这位创意穿搭博主就是美图秀秀达人打野刀Ada 。打野刀Ada是广州的一位淘宝店店主,穿搭和画画都是她的业余爱好。与其他穿搭博主最大不同的就是,打野刀的画工十分了得,并且非常善于图片后期创意?

美图秀秀迎来十年最大改版 开启全面平台化

追求美,是现代人年轻人的第一生产力,为了更美一点,红男绿女们不惜投入大量的金钱与精力。除了护肤和化妆之外,修图也是发照片之前一个必不可少的步骤。而说到修图,就不得不提到这个国民级的修图软件——美图秀秀。8 月 8 日,美图在北京召开战略发布会,以「美和社交」为主题,公布了下一个十年策略。美图公司十年来,依靠美图秀秀起家,吸引了大量用户,占据了美化图片的入口,一说起美颜 App,那么第一个想起的肯定就是美图?

美图秀秀iPhone版3.9.2闪耀上线 “背景虚化”让照片更富美感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手机摄影软件美图秀秀,一直致力于带给用户更强大的处理功能,以及更好的图片处理体验,继此前推出的让女性轻松实现大长腿梦想的“增高”功能后,近日美图秀秀iPhone版本3.9.2再次对功能进行改进,原本的“背景虚化”功能惊艳升级!

美图秀秀爆红全球 登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地区免费应用榜榜首

近日,“国民修图第一神器”美图秀秀像开了挂一样,一夜之间爆红全球。世界各地的用户都在下载使用美图秀秀并将手绘自拍后的照片发至各大社交平台。美图秀秀在各个国家地区AppStore免费总榜排行也不断蹿升。 1月20日,美图秀秀荣登俄罗斯、立陶宛等国家的免费应用榜单第一,同时也拿下了香港地区免费应用榜第一,被网友戏谑为“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而在1月19日,美图秀秀在台湾用户占比最多的GooglePlay上的免费应用榜上也是排?

美图秀秀2.0.6 新增时尚“阿宝”色特效

超好用的国产图片处理软件美图秀秀刚刚发布了2.0.6新版,在原有众多功能的基础上继续优化,也更为稳定的支持Windows 7系统。如果你还没来得及升级美图秀秀,此版本建议更新。

美图秀秀联合赞助《奇妙的食光》黄明昊朱正廷等6位MC集体入驻美图秀秀

近日,美图秀秀正式宣布联合赞助互动实境秀《奇妙的食光》,目前节目组已正式官宣6位MC,黄明昊、朱正廷、王琳凯、毕雯珺、董又霖和董岩磊。 6个小鲜肉均已入驻美图秀秀,几位“大厂男孩”不仅在美图秀秀晒出了自己的帅气自拍作为送给粉丝的惊喜礼物,还与粉丝留言互动,实力宠粉。 这也是时隔半年后几位练习生的再次重聚,共同担任《奇妙的食光》MC主持节目。 据悉,奇妙的食光是综艺市场上第一档互动实境经营秀,由《偶像练习生

《奇妙的食光》第二期正式营业,朱正廷后厨变秀场爱刷美图秀秀

由爱奇艺出品,美图秀秀联合赞助的全网首档实境经营真人秀《奇妙的食光》已于 9 月 22 日中午 12 点正式上线。节目首期上线主话题词就迅速登顶微博话题榜和超话社区,话题阅读量已高达7. 3 亿,讨论量过千万;“奇妙的食光”、“小鬼英语”、“辣炒任何海洋生物”等节目关键词瞬间霸占热搜。9 月 29 日中午,《奇妙的食光》第二期准时上线。奇妙餐厅“SPACE”开张首日, 6 位合伙人就接到了需 1 天内完成 1000 澳元的营业目标,如不

玩转你的照片 美图秀秀V2.0.3新版试用

超人气的图片处理软件“美图秀秀”最近推出了2.0.3新版本,在功能上又有许多新的改进和突破。今天小编要向大家推荐的就是“静态场景镜像、翻转”这个新功能,利用它可以轻松玩“转”你的照片,赶快来体验下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