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2-05-23 15:16

covetique:群众外包的应用 二手商品寄卖店

《covetique:群众外包的应用 二手商品寄卖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covetique专做二手名牌与设计师商品的销售,商品来源来自于寄卖者填写所有的状况以后,covetique的专业团队会回覆给你一个他们觉得适合的价格,当然也有可能根本不想要,销售之后抽成高达37.5%,并且所有寄卖者必须先干洗之后让covetique去收取,经过审核之后,如果不符合寄卖者叙述的以及有欺骗的将会被退回,并且还会索取5英镑的成本,品管合格就上架,卖掉之后covetique会把金额转帐给你...

covetique这个idea真的是很有趣,并且他们的毛利也设定的相当高,愿意出售二手商品的人通常那件商品已经用不到了,甚至就吊在衣橱里,锁在柜子里都要长香菇了,所以对寄卖者来说,还非常感谢你帮他处理这个闲置资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Max的網誌”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