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2-05-17 17:53

ProjectDecor:以创新方式解决室内设计困扰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编译:如何能够很好地装饰设计自己的房间,使其从整体上来看既舒适又美观,这是让很多人困扰的一个问题。有不少人可能会选择参照一些杂志照片,或者访问相关的网站。对此国外一家名为Project Decor的创业公司推出了其特色平台,试图用一种创新有趣的方式来更好地解决人们的困扰。

Project Decor是一个家居装饰平台,其网站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免费的设计体验,帮助用户更好地浏览和购买家居用品,设计出自己梦想中的室内环境。在Project Decor上,用户可以发现很多专业设计师们的室内设计作品,通过浏览这些佳作可以帮助激发自己的设计灵感。

当然,用户在浏览这些设计作品时,除了容易激发设计灵感,也可能会对作品中所采用的一些家居产品产生购买欲望,Project Decor便很好地满足了用户的此类需求。用户不仅可以通过该网站找寻设计灵感,而且也可以购买到在网站上看到的所有家居用品,即使这些用品来自不同的制造商。目前Project Decor网站拥有40个中高端设计类品牌,如Knoll、Jonathan Adler和Kosta Boda等,产品数近10000,以帮助完成家居装饰爱好者的梦想。

和Pinterest的pin板类似的是,每个Project Decor的用户都拥有自己的灵感板,这个灵感板也相当于一个虚拟的房间,用户只需通过点击“tear”按钮来将其在网站上看中的某件家具或装饰品添加入灵感板,通过这种可视化的方式就可以很直观地从整体角度来进行室内设计。该网站还鼓励用户上传并使用他们房间或者试图整合入其室内设计的家居项目的照片来进行设计,最后还能将自己的设计作品分享到Facebook、Twitter和Pinterest等社交平台以征求他人的建议。

Project Decor的联合创始人安迪·阿贝尔鲍姆(Andy Appelbaum)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称,对于用户来说,要想完成整体效果良好的室内设计是非常困难的,而有关装饰或设计类的杂志通常会采用一些并不对外出售的家具装饰产品,与其参照这些一定程度上脱离了现实的杂志,用户不如在Project Decor网站上通过策划设计来选择购买所需要的家居产品。

到目前为止,Project Decor公司员工数为15人,在纽约和康涅狄格州西港分别设有办事处。该网站仍处于邀请制阶段。(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