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2-05-10 10:00

Lynda拒绝被投资 营利七千万美金的线上课程网站

《Lynda拒绝被投资 营利七千万美金的线上课程网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Lynda.com是一家最早经营的线上课程网站之一,全球排名1600名左右,完全专注在训练课程的提供,自从1995年开始踏入这跨领域,并且提供训练书,CD或是DVD的影或音的训练课程,很快的他们得到了一点小成功并开始营利,并且开始扩大规模发展,到目前为止,去年十二个月的的不重复访问人次,已经到达了4千多万,并有1百多万的付费用户,他们的付费方式通常是月费或是年费,然后让你无限量的使用,内容不只有程式语言与应用程式(例如说Photoshop)的应用与教学,也有很多商业与自我训练课程的提供,他们的课程来源来自专业人士,专业的老师与作者,Lynda.com也跟很多公司合作,提供教育训练,包含Google,Yahoo都是他们的企业客户,目前已经累积营利七千万美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Max的網誌”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