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2-05-08 10:31

创业邦:“推荐”时代到来

《创业邦:“推荐”时代到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种分类中,“社会化”推荐是根据相似性,看朋友的喜好再去协同比对,这种商业模式不光需要技术,还需要懂一些社会学和心理学;“数据分析类”推荐,比如个性化阅读,在技术上并不难,随着智能手持设备的发展,发展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而且对用户喜欢的数据可以抓得很准;“意见领袖型”类推荐,如果只是名人自己喜欢,拿出来分享,并没有问题,如果涉及商业,人们又会怀疑:名人推荐的商品,真的会是他(她)自己喜欢的么?...

先说名人推荐和社会化推荐:我认为这些产品很难让我建立使用习惯,因为那里推荐的并不是我自己喜欢东西,《蛮子文摘》是薛蛮子的喜好,不是我的;导购社区的推荐,是那些爱晒自己购物成果的女孩的喜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