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2-05-03 09:30

怎么卖公司

《怎么卖公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你创业是以卖掉公司为目的吗?那要及早准备退出策略...

对许多创业者来说,他们之所以愿意长时间地工作、承担巨大的风险以及挣着并不多的收入,就是为了将来能够及时退出,卖掉公司,换来现金...

和出售程序一样,收购方进行收购的程序十分复杂...

但是随着公司估值的提高,被收购的机会将有所降低...

确保潜在的收购者能看到你的进展,了解潜在收购者的收购意图与收购能力,并随着公司发展相应地调整你的心理预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