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2-04-27 11:29

短视频分享应用Viddy:打造下一个Instagram

《短视频分享应用Viddy:打造下一个Instagram》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视频社交所去何方?得年轻人者得天下

2016年,是短视频在中国发迹的一年。资本作为短视频发展的有力推手,抱着赶风口的心态和踩点年轻化的时代特征,短视频得以一夜爆红。当时,低门槛、高流量、易传播等属性是短视频势起的重要因素。如今进入2018年,很多风口市场都已经偃旗息鼓,而短视频热度仍不减当年。换句话说,短视频并不像人们想象的有太多泡沫,反而实实在在收获了一批强需求的用户,特别是年轻群体。这是因为,经历了整整一年的深度发展,各大短视频平台不仅

Tiki App上架3天用户破万,实时视频社交时代来了?

7月29日,初橙中国风险投资峰会在杭州举行,Tiki团队受邀参加了本次峰会。一只“猴子”点燃了全场创业者和投资人的热情,这只猴子叫做Tiki,来自全新的“实时视频聊天软件”—Tiki App,刚上线3天就低调地收获了上万用户。

真实纯净视频社交 13位女神在Azar跟你约会

2017年,移动互联网迈入下半场,经过千播大战、映客卖身之后,社交直播已是一片红海、成长乏力,但视频聊天却迎来了更快速的成长机遇,信息洪流和碎片化场景推动视频社交成为移动互联时代的全新交流方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