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2-04-25 15:09

月订购制婴儿用品电商CitrusLane融资510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面向0到3岁婴幼儿的按月订购网站Citrus Lane在其发起的A轮融资中获得了510万美元的投资,此轮投资的参投方包括GGV Capital和Greylock Partners。加上之前在2011年3月得募得的150万美元种子资金,截至目前为止,该公司的融资总额为650万美元。

Citrus Lane采用的是当前热门的月订购制模式,网站每月会向订购服务的父母寄送一个基于一个特别主题的盒子,里面装有经过用户验证和核查的婴幼儿玩具、产品,这些产品由网站编辑手工挑选,只提供有机和纯天然的产品。盒子内还附有小册子,其中说明了每一个产品的来源、该产品是否可以买到以及使用提示。目前Citrus Lane提供了两种不同版本,一种针对孕妇,一种针对儿童和父母,产品也会针对婴幼儿的性别和年龄来挑选。其定价模式是每月25美元,半年价是125美元,全年价为250美元。

随着用户群的扩大,Citrus Lane得到的买家反馈也就越多,网站就能对其提供的订购组合不断优化,从而吸引更多的买家,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由于提供的样品如果被订购用户所采用,该用户便会成为长期消费者,所以产品厂商往往愿意以较低的折扣甚至免费为Citrus Lane提供产品,而Citrus Lane也不会向厂商收取任何费用。

Citrus Lane由麦利亚·芬利(Mauria Finley,CEO)和克莱尔·霍夫(Claire Hough,CTO)联合创立,在2011年7月正式投入运营,业务范围已覆盖整个美国地区,订购会员中甚至还有的来自中北美波多黎各。据麦利亚透露,从1月份至今,该公司的销售额已经翻番,预计至6月份可能又将翻番。

总部设在加州的Citrus Lane目前有14名员工,该轮融资中所募得的资金将用于业务扩张,招募更多的员工,并改进公司的技术能力,研发出新的产品。(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