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2-04-24 11:10

Tracky:一体化任务管理工具 可多人协作

《Tracky:一体化任务管理工具 可多人协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渠成:耐特康赛发展依托于五大项目管理服务系统

作为国内较早一批进入互联网营销领域的企业,由CEO渠成带领的耐特康赛拥有全球领先的搜索引擎优化技术团队,并基于搜索优化创新型智能网络营销平台,逐步形成SEO、ORM、SEM、移动营销及内容创意营销五大项目管理服务系统,为用户真正提供全球独步领先的一站式智能网络营销解决方案。耐特康赛起家于渠成从国外引进的SEO(搜索引擎优化)技术,一直以来把360° SEO和全网优化作为依托,又把SEO搜索引擎优化服务与企业营销战略紧密结?

“光环项目经理激情之夜”已开启 打造项目管理主场

颠覆、迭代、极致是当今时代的主旋律,面对快速变化、机遇与挑战共存的市场环境,项目的科学化管理成为组织实施战略落地的重要手段。项目管理在中国的发展之势如风起云涌,项目管理价值倍现,项目经理人才价值不断升级。2019年 4 月 10 日,光环国际邀请十万+项目精英同聚一堂,开启“项目管理激情之夜”。大会不仅邀请重磅嘉宾进行精彩分享,还将云集阿里巴巴、华为、腾讯、京东、蚂蚁金服、大疆、百度等知名企业项目精英同步交流

浅谈项目管理(二)

前面已经提过项目管理的重要性,下面来简单说说项目管理怎么做。一个项目需要经历启动,执行,监控,收尾四个阶段。

加快BIM落地 广联达倡导精准发力促行业转型

——六大关键词看我国建设行业施工BIM政策标准尚需健全、软件配套还有待完善、管理模式出现了诸多不适应……尽管仍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我国建设行业BIM应用发展迅猛,正在由聚焦设计阶段向施工阶段深化应用转变。施工阶段具有业务种类多、参与者杂、专业范围广等特点,BIM应用的先行实践企业可谓喜忧参半,有小试牛刀大步前行的,有未达期望迷茫观望的,也有认识不足停滞不前的。那么,当前施工行业整体BIM应用情况如何?尚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