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2-04-23 10:40

美食搜索员Foodspotting 快速寻找特定菜肴的图片

《美食搜索员Foodspotting 快速寻找特定菜肴的图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想在你的周围找到具体的用餐地点,甚至查找到具体的菜式吗?Foodspotting可以帮你解决所有问题...

假如你想在旧金山寻找snickerdoodle饼干,完全可以运行Yelp(当然Hoppit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进行搜索,得到该地区所有面包店和餐馆的清单...

Foodspotting搜索可以寻找特定菜肴的图片...

如果您决定注册一个Foodspotting帐户,会拥有很多的特权:你可以将相关菜肴图片标记为可靠、喜爱或者特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最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