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2-04-10 15:52

移动互联网公司口袋购物获1200万美金风险投资

《移动互联网公司口袋购物获1200万美金风险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官方保上线 APICloud解决企业App外包最终需求

​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企业对于应用开发的需求极其旺盛,尤其是各类创业公司更是离不开手机App。企业在对比自建技术团队和外包的成本之后,大多数会选择外包的方式,然而传统外包和众包并不能满足企业客户的需求。

新手一个月从0做到5000,无线推广大赛冠军是这么炼成的

移动互联网时代,各大电商网站都在积极谋求变革和转型。手握站外流量的淘宝客们自然也不例外。2014年12月,阿里妈妈旗下淘宝联盟联合CNZZ举行APP建站大赛,用官方提供的工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一个基础导购类APP的建设。

互联移动时代 谁才是超快传赢家?

时至今日,大数据时代的移动互联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便利,随之而来的,信息传输也成为这个新时代下的重要话题,于是利用一切便利的终端设备尤其是智能手机进行快速传输、及时共享以及如何节省流量都成为今天信息传输领域的重要话题,于是乎,我们看到众多可以连接电脑互传的APP也出现在应用市场:快牙、茄子、闪传等一时间都成为大家手机中的热门工具。根据Analysys易观最新发布的《中国传输工具应用市场监测报告2016Q3》显示,传输?

国双对接今日头条LBS,为移动广告监测优化再添一翼

移动互联网让用户实时连接成了动态的网络,基于位置的服务(LBS)则让整张“网”的每个节点都变得更加清晰起来。而通过整合移动端用户的GPS地理位置信息,更为精确地推送地理定向广告,已成为更多品牌主选择尝试的新型营销方式。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日前,国双互联网全媒体监测优化系统和今日头条完成了以GPS为判定的LBS对接,为移动广告的监测优化再添一翼。(国双互联网全媒体监测优化系统对LBS数据的多维度应用)基于GPS的地理

因变而生,融合并蓄——“光环中国·2017敏捷千人峰会”即将举行

2017 年 11 月 25 日,中国敏捷行业规模最大的高端盛会——“光环中国· 2017 敏捷千人峰会”即将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光环国际(股票代码:838504)主办,活动覆盖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各大城市,信息产业与IT互联网行业研究机构、企业代表和敏捷前沿应用、产品创新、DevOps精英与爱好者千余人将聚集一堂,回顾 2017 中国敏捷历程、分享精英实战案例、探索大规模敏捷转型关键期新的突破口,

办公APP数量突增 软件为抢占名称先机不惜撞脸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和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智能移动终端的大范围普及,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都在经历着重要的变革,尤其是企业办公现状,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在特定的地点和设备上完成,而是越来越趋向于移动化。

邦帮堂风险测评功能上线,引导投资客户理性理财

从野蛮生长到监管收紧,2016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式进入了监管元年。随着《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等政策规定的相继落地,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了新一轮创新与转型大潮。今年发布的政策对互联网金融平台业务与产品的合规性、用户信息披露程度和风控安全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规定。其中《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

94bank移动互联网领域分享

移动智能终端出货量超越PC,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2015年,全球智能机出货量超过14亿部,较2007年的1.24亿部增长1000%以上。与此同时,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数据显示,全球PC出货量自2011年达到3.62亿台的高点后一路下滑,单是过去4年跌幅就超过20%。

亮相2017广州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引领移动互联网下半场变现新发展

11 月 1 日至 2 日, 2017 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大会由已成功举办五届的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升级而来,累计服务数百家知名移动互联网企业并覆盖数十万专业观众,是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产业重磅年度盛会。作为国内领先的流量变现服务平台,变现猫受邀参与大会各项重要环节,变现猫CEO陈高维先生在大会现场进行主题演讲,分享移动互联网下半场变现新趋势,与业界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流量变现价值。同时

凌云:用实力和信誉打动用户

移动互联网开始进入一个蓬勃发展的阶段,据《福布斯》网站报道,移动设备的市场份额已赶超PC端。移动时代的来临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体验,为企业营销模式的转变提供全新的机遇。当然,随之而来的还有考验,随着行业竞争日益加剧,诚信问题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突出,更重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敦煌网3月大促掀起购物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