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系统 2010-01-05 14:16

详解Linux下Apache服务器网页密码设置

《详解Linux下Apache服务器网页密码设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Linux或UNIX下的Apache服务器中给网页设置密码—这是一种很简单的基于用户名/口令的认证方式,当我们在浏览器中访问经此认证模式保护的URL链接时,将会出弹出一个对话框,要求用户键入用户名和口令...

实例一:需要用户名和口令的访问控制,限制WWW服务器中/home/httpd/html/backup/目录中网站www.chinaz.com页面的访问,只允许用户“user1”以口令“passwd1”访问页面...

最后设置文件.htpasswd和.htaccess的文件权限,确保Apache用户有读的权限这样就完成了网页密码设置的工作,现在你可以在浏览器中试一试效果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综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