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系统 2009-11-24 09:20

图文解析IIS下Rewrite组件防盗链

《图文解析IIS下Rewrite组件防盗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笔者要说的是“盗链”很常见的现象,虽然没有采集那么“流行”,但是对于被盗者来说,碰到这事还真的及时解决,要不资源的消耗很可能会影响自身网站的正常运营。那究竟什么是盗链,怎样防止网站的信息被盗链呢?下面简单的说下:“盗链”的定义是:此内容不在自己服务器上,而通过技术手段,绕过别人放广告有利益的最终页,直接在自己的有广告有利益的页面上向最终用户提供此内容。一般盗链分为文件盗链和图片盗链两种,什么下载站,图片站了,这里不得不说的是某些少数人拿着数百M的虚拟空间就想做下载、图片站;所以一般盗链就这样发生了。笔者是理想源码(www.yuanma.cc),前天发现Du Meter实时下载流量增加数倍,而IP和PV未见明显变化,持续一天左右,我采取了简单的防盗链,结果数分钟之后就恢复正常了。我采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du.yuanma.cc”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