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安全 2009-06-22 10:23

用脚本类IDS抵御针对WEB的攻击

《用脚本类IDS抵御针对WEB的攻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IDS是英文“Intrusion Detection Systems”的缩写,中文意思是“入侵检测系统”。传统的IDS是一个监听设备,这个设备通过网络链路挂接在服务器和客户端所有流量都必须流经的链路上,IDS就是通过特有IDS规则匹配黑客恶意攻击入侵行为的流量,进行即时的监测和报警。 在历年来开源的Web程序中,被披露最多最严重的安全漏洞一直是SQL注射,为了减少SQL注射漏洞对各大网站造成的安全威胁,Web安全研究组织80SEC在2008年编写了国内第一个脚本类IDS - MysqlIds,使用MysqlIds可以更好的、更有效率的帮助网站管理员和程序员抵御和检测SQL注射漏洞。 现在流行的技术大部分是旁路监听,一般不会因为IDS的性能影响网站正常的访问流量,而Mysqlids也是按照类似的思路同样不会影响程序的性能。Mysqlids存在于应用程序和数据库操作之间的一个环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