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系统 2009-01-23 15:12

方法:Web专用网站服务器的安全设置

《方法:Web专用网站服务器的安全设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删除默认建立的站点的虚拟目录,停止默认web站点,删除对应的文件目录c:inetpub,配置所有站点的公共设置,设置好相关的连接数限制,带宽设置以及性能设置等其他设置...

在php.ini里需要做如下设置:...

检查mysql.user表,取消不必要用户的shutdown_priv,reload_priv,process_priv和File_priv权限,这些权限可能泄漏更多的服务器信息包括非mysql的其它信息出去...

修改serv-u的banner信息,设置被动模式端口范围在本地服务器中设置中做好相关安全设置:包括检查匿名密码,禁用反超时调度,拦截“FTPbounce”攻击和FXP,对于在30秒内连接超过3次的用户拦截10分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zdnet.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