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系统 2008-12-24 11:48

架设FTP服务器教程

《架设FTP服务器教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摘 要你想架设你的FTP服务器吗?笔者将从IIS和第三方软件两个角度,教会你轻松架设FTP服务器的方法,让你玩转FTP服务器的架设。一、用IIS架设FTP服务器:1、设置FTP服务器:(1)设置“FTP站点”标签项: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Internet服务管理器” 窗口中,选中“默认FTP站点→右键→属性”,在图1的“默认FTP站点属性”框中,“IP地址”可以使用默认,端口号保持“21”不变。注意:由于共用同一个IP地址,因此Web的默认端口号是80,FTP的默认端口号为21。图1(2)设置“消息”标签项:在“欢迎”框中输入登录成功后的欢迎信息,在“退出”框中输入退出信息(如图2)。图2(3)设置“主目录”标签项:在“本地路径”框中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