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安全 2008-11-07 17:47

新手看招:在Linux操作系统下创建锁文件

《新手看招:在Linux操作系统下创建锁文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中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以原子操作的方式创建锁文件,所谓“原子操作”就是在创建锁文件时,系统将不允许任何其它的事情发生...

锁文件只是建议性锁,与此对立的是强制性锁...

为创建一个用作指示器的文件,我们使用带O_CREATE和O_EXCL标志的open系统调用...

第一次运行程序时,由于文件并不存在,所以执行成功...

错误号定义在头文件errno.h或它所包含的头文件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